2008-10-24 21:52:27青番就是生番㊣

猜 猜 我 是 誰 ?

歡迎大家繼大家來找碴之後來玩猜猜我是誰,主持人我乃猜謎女王阿晃是也(?)

 

 

這個?這個不用猜XD這是天才我(巴)

看到下面的標題了嗎ˇ這是我用來實行我絕對惡搞精神的畫本,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在我的書包裡似乎活的不是很好,又是壓傷又是刮傷……(小聲)

裡面都是我靈光乍現的精華啊XD

 

 

今天呢要和大家來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嘛我是主持人阿晃,挑戰者請往下↓↓

 

 


 
 

 

 

 

 

第一張:難度★★


 

阿阿,當然不是猜列恩,這張的主角不是他XD

請問下面那團不明物體是誰呢XD,這張不算太惡搞對吧ˇ

我實在很難在他身上找到爆點(轟)

 

 

A:_______

 

 

 

 

 

第二張:難度★★★★


這張很難找角度拍XDD

所以只好照了這裡=ˇ=算有點線索啦ˇ

這張我整個覺得這是目前為止完成度最高的XD背景豐富啊(?)

 

 

A:_______

 

 

 

 

 

 

第三張:難度...(這有難度嗎…)


 

(眾:你要我們猜什麼ˋˊ猜總共有幾顆旺來嗎!?)

不知道怎麼搞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拍出來了

哈哈……。

不過他可是號稱最可愛的耶ˇˇ

有沒有人要猜鳳梨一共有幾顆的,猜對KISS一個(好噁)ˇ

 

 

A:_______

 

 

 

 

 

 

第四張:難度★


(眾:你看看你看看,這個主持人又給我們裝笑維了(嗶))

阿哈哈……,很可愛對吧(不要逃避大眾的話)

話說我最喜歡這張的說XD

請大家被嚇一跳吧(不要)

 

這是誰呢?

A:_______

 

 

 

 

 

 

 

好咧,玩完Q版換正常人物了,沒想到我竟然在各種因緣際會下生出了所謂正常的畫

一樣都很簡單,請大家一起來打我(不是)猜猜他是誰ˇ

 

第五張:難度...(這沒有難度--!!)

(眾:(看圖)不玩了不玩了回家了(拿背包))

阿阿等一下啦(追),這個這個,那個他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誰,可是重點是我絕對沒有惡搞他……的衣服喔ˋ(嗶--)

喔那個鴨鴨好可愛=\\\=,加上縫線之後更有FU了這樣XD

我原來還是脫離不了惡搞本性(汗)

 

 

這是?

A:_______

 

 

 

 

 

第六張:難度★★

 

哈哈,這張整張其實並不好看啦,但是我挑戰成功阿綱頭髮了我超感動的

他那個頭髮是怎麼分線的我真的真的很好奇……

一整個就是太帥氣XD

 

 

他是?

A:_______(這是廢格嗎……)

 

 

 

 

 

最後最後ˋˋˋ


 

 

是王子喔ˇˇˇ

記得嗎?是上次那隻頭髮會飄的王子,其實我三隻都有上色,

可是我色感敗壞的太嚴重所以另外兩隻不敢拿出來……

唯一覺得這隻算成功才放的XD我早在暑假就畫好了啊(喊)

 

嘿對,感謝大家來玩大家來打我猜猜我是誰,請在留言區放上答案留下住址跟電話

以便通知中獎(靠)=ˇ=)b

瓦★∵* 2008-10-28 20:56:09

阿!!!超棒的
好可愛唷
那張被鯊魚吃得小瓦瓦
下次我去學校要給我看唷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嘎拉嘎拉,我剛剛很智障的以為你在說你自己,看好就才了解的說史庫阿瓦(誰)
XDD下次給你看ˇˇˇ
2008-10-31 21:06:02
女兒 2008-10-28 19:04:53

哈=ˇ=
不用留了阿XDDD
因為我家都被妳看光光了=ˇ=

版主回應
就是說啊XDDD 2008-10-31 21:03:21
老公 2008-10-27 19:46:08

呼嘎瞎嘎@@
來亂的XDD
我最喜歡第一張了^^
老婆大人的自畫像Q板最可愛了XDD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雛田和庫洛姆可愛XDD (被毆

版主回應
XDD
什麼話ˇ當然是我最可愛啊(毆
2008-10-31 21: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