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10:13青番就是生番㊣

我在30度的氣溫下冷到皮皮挫...



我病了啊我QAQ
自從星期四砲轟完那個智障矮子社長之後我就病了...,喵的一開始本來還想把責任推給他說是他害的,但事到如今我的症狀看起來就是那麼平凡中的不平凡,說是他害的也未免太高估他了點(?)。


本來第一天是頭暈ˋ發燒ˋ肌肉酸痛 + 喉嚨痛,
結果看完醫生之後發燒ˋ肌肉酸痛沒了,變成是我的鼻子塞到星期五一整天都用嘴巴在呼吸(囧),這世界有沒有天理啊這,
後來再隔天(今天),早上到大大兩個半小時雞皮疙瘩都沒消過,坐在室內整個人就是冷到皮皮挫,頭也很暈(大概是因為忘了帶藥出門沒吃),我難得跟老師要求退場(不對)幾分鐘出去曬太陽,
結果太陽公公也照不進我就是了(中指),還是一樣冷的半死,後埔運動會一堆人看起來都熱到不行只有我聽到有人說要買思樂冰整個人就打了好幾個寒顫......。


真是夠了我說ˋˋˋ!!(怒)


我對不起今天擺在那裡的那個石膏像美女(淚),明明是我跟老師要求說要畫石膏像的結果反而我自己畫到陣亡(白沫),整個人趴倒在桌上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哭奔)ˋˋˋ,整個人就是超沒精神的,連石膏像都被我畫的病厭厭的,真是人如其畫ˋ人如其畫啊(不對)。


不敢想像如果今天我上的是下午的課會不會死在老師家沒人來接我(靠)
想到下午那群精力過剩的孩子們我就心痛ˋ喵的誰想到早上的課去悶啦(猛戳),冷清的要命還見不到可以HIGH個半死的阿策跟彩虹兄(!?)
(但見到之後該不會是被吵到想翻桌吧(汗))


今天感覺上我好像白白浪費了一堂課的學費啊(跪),好幾次想要打電話回家撂人來接我(?),一直在等下課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度秒如年啊各位!
親愛的孩子們以後不要再等下課了,難怪你們會等到瘋掉,孩子們姊姊(?)跟你們說啊,上課的時候專心上,不用畫完就可以回家了啊(拍桌)!



每次時間都只過了十分鐘ˋ十分鐘,我真的等的好苦啊(不是),好不容易到了12點整馬上打回家要媽ˊ早點來接我,
我說媽ˊ,你們的早可還真早,大家都走光了跟之前有啥鬼不一樣!?
都12點20幾了等不下去又打給你們,跟我說才在樓梯口!?真是夠了,喵的咧!害我差點淚崩=A=。


再等的時候才好不容易可以放心的睡一下,之前上課中總不敢光明正大的趴倒,
雖然我還是半睡半醒了好幾次,感覺上我都沒形象了...(泣)。


後來午餐也沒跟著出去吃就回家躺了兩個小時,竟然還睡到一半給我胃痛!?(翻桌),搞屁搞屁啊啊啊!!起來之後都三點鳥才喀了一片土司,竟然也不空虛,我都快不知道到底該傷心還是該高興了(暴走)!






***
這麼鳥的情況下另一方面我有時候也真是受夠四月天了(掀桌)
跑半天頁面也出不來,在我最需要瑋姐的時候這樣做你以為很好玩嗎!!?啊!?你給我說說看ˋ說說看啊!!(揪衣領猛搖)
你不要太過分,以為有瑋姐加持(大誤)我就不敢把電腦炸掉嗎!?
喵咧去你的!(甩開 + 遠處大爆炸)


話說過無痕我等好久了(遠目),小月也是(淚)
瑋姐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應該是這禮拜?)


最近除了瑋姐都沒什麼文章可以期待,
邱仔你如果再不脫離星X,再不管你家報台,再不回覆咱的留言的話,
喵的我真的要把不值得跟挽回等等的拋飛了我跟你說(翻桌)







說這麼多我好累啊,明明就還在生病也死要來發洩...。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啊(揮手帕)
Kalmia★∵* 2008-04-28 20:15:35

看到以上那一篇回應及你的回覆
也很看了我也感同身受,也感同身受的怒
如果因為一個人一句話就不寫了
那之前寫的那些又算甚麼?

版主回應
呃啊?!
昱璋別怒(逃),我說過我回覆的時候沒有很怒(這樣是怎樣),你也不要怒啦...。
我是覺得大家知道大家的想法這樣就好了>口<
如果因為一句話就不寫了(應該不會吧@@)
那要面對的又何止是我們這些小小的聲音,等他的讀者外面還有一大票呢...。
更何況又是這種沒來由的理由說不寫,反彈何止大(逃)。
不會ˋ不會啦(應該?)別怒>"<
2008-04-28 21:46:55
夜呰 2008-04-26 23:03:09

有了這句
"除了瑋姐都沒什麼文章可以期待"
我想我是不用寫了......

版主回應
如果你這樣覺得,我懷疑你沒看到我下面接什麼話,你的文章我還在等,我一直在等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可以讓眾讀者們吃飽(不對)。

再說了,你的報台我不是沒去喔ˇ
可是你一直讓我(們)期待落空啊,到後來就會懷疑你是不是把他們當作棄嬰丟了(啥鬼)。

你寫文章也不是為了某個特定的人在寫吧,如果說一個人不看你就不寫(這個人不會是我,你要是好不容易寫了,我一定會看),那也太失去作者的毅力。

我會打出這句話是為什麼,因為你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自然而然久了之後就會覺得期待下去也沒有結果;連載文章中的作者,要不是忙到天荒地老(不是),手感差好歹有時間也回應一下讀者,讓眾讀群們覺得你有收到我(他)們的回覆吧,這樣才不會覺得很枉然。

如果你看的到我這篇文章表示你看的到在你報台等的大家。我也還在等。

就這樣。
2008-04-27 18:26:51
☆星幻★ 2008-04-26 17:50:25

雖說我不能去大大
但是聽到你沒去和張策兇high,
感覺超怪的說~~

感冒快好吧~~(瘟神趕走!!))

P.S. 瘟神=社長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瘟神社長XDDDD
笑死我了他喵的,我也希望快好
最好星期一就能快快樂樂的去上學(?)啦~
2008-04-26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