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02:22青番就是生番㊣

!挑戰極限!→最大限度的作文惡搞!!



pic:學校那三棵排起來像愛心的樹XDDˇ


***
喔,小野貓又在累積作業抽查的作文稿子量了...。
這應該是這學期第一篇吧,想上次...好像加上段考生了五六篇
嘎啊---!!雖然對作文很OK,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寫這個啦...。


***
什麼什麼,【另一種時鐘】,這是我三選一出來的題目(囧)
我當初還跟阿姍說三選一,全選加分XD(誰會全選我真的逼老師加分○口○!)
因為學到聲音鐘這課才會讓小野貓有靈感的吧(嘆)
另外的是什麼什麼【上課/下課的時候】...一副就是聽起來大家都大同小異的小學作文題目嘛=3=(眾踹←還是有很多人寫)。
我實在很怕又會寫的太哲學(靠),不然就是太複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作文已經篇像人性哲理去發展了...(!?)
不要啊---!!我的想像力會被扼殺...(淚)



***
今天上課的時候就因為這樣所以開始沉思,(不對!)是開始「發呆」了很久(汗),
我實在想玩世紀惡搞啊!!
想來想去只想到如果我把 幹今天天氣真好 寫進去會不會被轟(PIA)
反正最後我用鉛筆在背後寫下「這是挑戰『極限』的一篇文章」之後就下定決心這篇文,全惡搞!!!
反正不要離題就好了嘛=3=,管他的,我要簡單的寫完這篇文章嘎嘎嘎!
這篇文章還沒寫完,不過用詞都被我弄得很誇張XDDD(笑?)


***
伸出食指閃著背後的萬丈光芒啊...
舉起拇指邊說著阿靠...
老ㄟ啊...明仔日愛呷菜喔~~(才沒有這句!!\\\b)




***
我瘋了○ˇ○!!
我要挑戰小野貓對於作文的最大極限忍受度!!!
衝啊!!(!?)


XDDDDDˇˇˇ
星幻 2008-04-26 16:00:47

你....原來全選是騙我的Q~Q
你好過份阿(泣~~~~~~~)

還有,你那篇我雖然沒看完,
但是我相信野貓看到你那篇作文,
尤其是剛開頭,
我懷疑她會不會笑到昏倒或是肚子痛(?)

再說晃晃的作文應該沒有我的還要來的離題吧??
你不如把那篇文章打上來,
讓大家看看惡搞的分數會是多少~~

還有對於小野貓出這篇作文,
老實說我有一半很感激,
因為就是她出這篇文章,
我再寫的時候就突然冒出小說的靈感?!!
(但是話又說回來,小說跟作文的FU差好多阿~)
也因為小野貓,我的漫畫5也出來了!!!

還有還有,我把之前給妳看過的漫畫都給老師投稿了~ 老師說我畫的都算OK了!!(High阿!!)

版主回應
本來就不是真的(踹)
之前聯絡本不知道天氣要寫什麼的時候我也是寫三種天氣在黑板上跟他們說三選一ˋ全選加分(靠)

我覺得其實用想的我可以很惡搞,可是用寫的我發現我完全沒辦法= =
所以還是別打了吧我說...

原來會出第五篇是小野貓給的靈感(摸鬍子)
至於班導的社刊我也在努力ING,大家一起加油吧XDDˇ
2008-04-26 17: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