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3:21:27青番就是生番㊣

臨死前的掙扎(?)

話說這篇文章前天就想打了結果還是搞到臨死前(晃爸媽:恩?= =+)
喔不我是說出遊前...(汗笑)


注意現在的時間↑


該說什麼好呢?就說我討厭請假= =++


這感覺超怪的,上課到一半開溜?!
















(話說我好像還欠某人20下...?|||)















...


(!?)我剛剛有說什麼嗎?如果聽到什麼20什麼來著那都是各位的幻覺喔~(毆死)


什麼打賭那都不存在ˇ(汗笑+狂奔)


呃...那我走了喔









走了喔...










走了喔...









走...(眾:你到底要不要走啊!?快滾啦凸(晃被pia飛))









好..好..走就是了.......(苟延殘喘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