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8:22:57青番就是生番㊣

段考OVER >///<)b[-加長版-]

嘎嘎~~!
久違了久違了!!T T
話說段考終於是完結瞭,不管成績如何,我都決定要白白目目假裝啥都沒發生,啥都不知道,啥都沒看到,啥都沒聽到的期待隔宿露營,(老早就想這麼做了),不然會HIGH不起來,這次的成績啊...嘎(((


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啊!!!


饒了我吧= =|||我下次會努力點的T T


哀,分組真是一個大壓力,明明一年級能用的方式二年級就...好啦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想@@,之前也討論過美術班的事嗄,但現在聽起來似乎還缺少了許多,畢竟那也是要下工夫的吶!看過準備考美術班的人在畫的東東,也許只能說異於常人?因為要特別練水彩之類的鳥東西= =,我只怕當美術不是一個興趣的時候,會發生什麼OOXX的事,而且不管怎麼聽,總覺得我媽的口氣啊,真是非常非常難懂呢......(笑


又聽某長輩說,我是非分到A組不可,不是一定會進喔,但非進不可|||,我想以後應該有得搞了,什麼科不看,為什麼分組看的是自然和數學和英文?三科贏一科有個屁用啊╬(這段請無視)(眾:我們已經看完了!!!!!毆)


不管啦,現在開始我要做想了很久的許多事,但那張四代目啊,有點不想畫了,(應該說非常?),沒辦法,聽了某某人的說法我忽然對仿畫興趣全無,或許到現在還是對他說的話保有一點憤慨吧,因為我對那樣子的說法有一些OX,哀,女兒有看到的話跟你說一下抱歉啊,我還是耿耿於懷呢...本來跟你說很快就好了,可是沒辦法,現在才發現著圖對我的影響有這麼深,我也很驚訝我怎麼還沒忘記?看來國文不虧也是我看重的科目,跟著圖一樣重要呢~=ˇ=


其實阿,現在開始茫然了起來,對於繪畫這回事,因為發生了算不少事,才發現原來啊,以前的我觀念是那樣,也或許是因為一直沒遇到比較懂得看圖懂得評論的人罷。看來我的勇氣可是有待加強的:),我承認有些話我是不喜歡聽,但畢竟我還是服了,因為就算逆耳,只要是事實我還是會接受的去改進,相反我不認為是這麼一回事的評論,也許就會像這樣讓我無法忘懷吧=ˇ=,哀我真是一個不好的榜樣= =”


總之不管怎麼說,今天還是要慶祝段考完結才是正事,我要好好的去消遙了啊!!!!!!!!!!


XDD

                            6:22PM
... ... ...


嘖嘖,下午沒打完晚上繼續打ˇ


剛去吃了一頓好料啊(剛剛?很久以前了吧= =),雖然考的很...但好吃的還是被我吞到了XDD


話說這次是真的滿慘的,除了作文我有滿意以外其他的我一律不能接受啊!!!真是太誇張,不知事怎考來著就搞成降,哀哀= =|||


這次應該是讀的不夠吧,下次要以天為單位來複習啊~~看來我了解到平時的重要了...真是個教訓教訓啊...


不過最近還是畫畫先ˇ太久沒碰啦!只有星期六有畫到,靈感枯竭T T,真糟糕,但我也不太想畫人物了,或許素描才是真正的王道啊(((((((
嗯,所謂風格我也要好好找找了,真是茫然中的茫然= =+


這次的作文題目可謂是非常合我心啊,這種作文題目是近來我最期待的一種ˇ
也許是受到女兒和瑋子的影響?XD總之寫的好爽,不知不覺就寫滿了......原本以為會飆到後面去的說,但是時不我予,只好快快了結,趕死我了真的是@@也算不錯了啦,指少有一滿寫景的大心願>//ˇ//<


至於其他也沒啥好講了,之前就說過我要裝做什麼都不曉得,反正要煩也等到玩回來再煩,現在降也不過是有個最壞的打算罷=ˇ=現在只要打好球,玩好玩就好。(眾:真悠閒啊你...+)


今天過的還真是消遙,完全達到我的理想ˇ哈哈,最可惜的就是今天不是星期五,明天不放假,不然就是完美啦!!!


嘖,好晚了,明天怎麼不放假!!!??XDDD.



11:21PM
曉堸 2007-10-19 23:42:28

我說....
沒事= =(眾歐
對不起啦= =
我雛文的靈感好像消失了= =
help~~~完了@@
......
你願意原諒我咩??
看著我的眼睛(閃爍ing

版主回應
你的頭腦不是我的頭腦啊~
我不能幫你...
也許你該擺流水席然後誠心的請靈感大爺造訪比較有用...
看你這麼就還不出想也知識靈感飛光光了= =+
原..原諒麼?
呃呃呃 看在你淚眼婆娑的份上香原諒你好了XD
(毆死ˇ
2007-10-20 18:15:19
婷ˇ 2007-10-19 22:28:15

晃...可不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下...你的總分多少...- -+

我的理化好慘啊囧(不讀的下場)

版主回應
痾...you know what,
在這裡告訴你就不叫"偷偷"了啊...
這樣是眾人皆知na...
2007-10-20 18:11:51
~班長大人~ 2007-10-17 19:54:29

你很強ㄟ 原本我想說 我報台文章篇名要和你一樣的 但我後來沒用 只能說心意相通吧

總之這次段考敝人覺得來不類 其他的 當我沒說啊

版主回應
哈哈,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你也寫一篇一樣的吧!!不在意,這樣成雙吶(((
不過既然你沒用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我知道你也曾經有降想過>///<

不累啊...不虧是班長ˇXD
2007-10-17 21: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