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1:27:52青番就是生番㊣

好詭異的,夢境啊

傳來的是很熟悉的旋律,是鋼琴在彈奏

恩,我太反射了吧,竟然還是誇張到把他記下來,是譜喔,譜

我似乎知道自己不在現實世界,超級詭異到爆點= =

醒來5分鐘內我記得我還記的,然後就連作夢這事也忘光了.











至於為什麼會再度想起,痾,因為我今天看到很多次夢這個字彙


瑋子大的-碎夢,尋夢程,還有紫焰.死神


但請注意,我是看到很後面才忽然憶起的,當然結果是我發現我完完全全不記的那個旋律說,真正詭異的是,我記得音,可是整個沒有few= =


不知道是拍子錯還是排序錯,整個離譜到破錶欸











今天邊看文章邊想事情,夢境和現實是相連的,這是紫焰.死神的學說,

欸~這句話等我哪天把那譜寫出來再證實好了,可是或許這也有它的道理存在,不然旋律怎會有熟悉的感覺?


曾經尋死的人才看的到死神,那如果他真的存在,說不定哪一天我會看到他忽然出現在我面前也不一定,雖然我不是一天到晚想自殺XD


可是人有旦夕禍福,以後會發生啥我也不知道是唄

碎夢啊...好長好長的文章,虐佐害我看的好辛苦

可惡啊!!!好加在最後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會抓狂吧...再說,瑋子大的文筆真是不可高攀,羨慕啊!!











昨拼完了他的另一篇文,很久以前就想看了只是章回很多沒時間,我昨花了整整四個小時把他看完,經典!!讚!!好看的啦!!!!!!

不過我也趴在電腦前趴了相同的時數,眼睛花花,腰酸背痛,不過為了把他看完我在所不惜啊!!!!

很好看,真的,不過結局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滿,就同生共死咩,幹麻還轉世勒(瑋大毆

哀,難得看到收的這麼漂亮的悲劇,沒想到最後還是...



古文的意境啊,真是深遠ˇ

不可攀也










靠= =我在扯啥?

太迷離了吧(眾:現在才瞭為時已晚!!!殺!!!

這篇大家應該看不懂吧...我一直在自言自語的廢話in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