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06:04青番就是生番㊣

爺爺,您回來啦!

※注意!此爺非彼爺XD



話說阿公上禮拜去了日本一趟,阿沒,你星期三就回來你請一個禮拜的假是怎樣?據說是清理庫存是吧= =五張課桌的體積可真謂一拖拉庫啊(嘆




吶~為什麼那一拖拉庫裡面沒有能送我的KERORO嘛~呿~那個XXX幫您老人家弄了免費的扭蛋,你就去日本買KERORO給他= =俺您孫女欸.....我這個孫還真比不上阿公的朋友= =




哀~阿公多了好多剛彈可以陪伴他~好羨慕><b
我也要KERORO啦!!!(鬧
阿公:你再叫,你再叫小心我...(這應該不是阿公會說的話XD真抱歉啊(毆




齁~我也想出國...說到這個某晃我下禮拜也要出去玩一個星期,媽的是,下禮拜有颱風要來,靠有事沒事來什麼颱風啊!?害我們不能去離島了啦ˊˋ




齁~我最討厭颱風了啦=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分明是跟俺作對的咩,氣死我了




不過為了這次出去把拔跑去買一台攝相機,好爽ˇ阿哈~降我以後就可以把照片傳道報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太瘋了...




最近事情好多啊~又要打文,又要上課,要玩電腦還要作家事(我哩你是在抱怨啥?這有啥好抱怨的??
哀今天考的國文怎麼還是沒90啊= =明明就沒錯多少還...
不堪啊(((




地理歷史更是...哀~希望我的模擬考不會太慘才是ˊˋ






...扯太遠,今天廢話好多






__XXX是誰知道的很乖,不知道再問吧
__阿公是誰知道的也很乖,不知道的你肯定跟我們的族譜沒關係= =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 2007-08-30 19:26:41

你想死嗎...?
想死在紅色彗星的槍下嗎...?
你可以再講大聲一點啊!

版主回應
不不不,這位「爺」
我還不想死呢,就算要死也不能死在那種莫名其妙鳥不生蛋的所在呀!您說是不?

哈哈哈(對了,我笑的很大聲喔...)
2007-08-31 16: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