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24:14青番就是生番㊣

終於啊~~

..= =我知道這是個很詭異的標題..

唉~今天早上8:00就在 X和國小一直等等等等到下午1:00
(幹啥啊?)(游泳比賽咩= =)

幾乎看報紙看了一整天就為了那2分鐘不到
齁=..=超累的

但是至少我已經比完了(YA!!)
這個禮拜以來每天壓力都超大的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重擔了..(?)(這是第一個"終於")

今天還有種被莊肖維的感覺
因為不用跳水ˇ
我X!那我下午是在跳屁啊!?
它們跳台擺來好看的喔?

還有啊~泳池裡的水淺的跟什麼一樣
110?
X!害我跳下去嚇到= =
什麼鳥東西~呿



不過
這次的比賽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陳韋安(是這字吧?)學長花時間.花精力.還有花錢(學長放心= =我會還ˇ)帶我們去游泳
也謝謝教練抽空教我們
還有感恩晃媽大發慈悲讓我下午留下來練
以及晃爸口頭傳授了游泳秘笈給我...

總之..也許還有很多人我沒說到
但自認有幫到忙的
我都默默的感謝你們唷~!

呵~~我明天可以睡晚點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