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9:37:53瘋癲館 ;L- 茶﹑

[ 喜歡就去追 ] --*


唉 !! 真的有氣到捏 !!,, --*


不知道誰吼 !! 喜歡我朋友 ..

然後跟我阿公 說我壞話 .. 靠很近 ?

玩遊戲 就要被你唸唸唸 .. 而且跟我阿公說 !!

阿你不就很厲害 ? -*

聽說你的 口頭禪 :  糗咧 

   還自以為說 ,, :: 他自己穿制服很帥 .. 帶髮枯也很帥

頭髮剪個香菇頭 -- 跟帶雖小 , 一樣

叫做帥 =ˇ= ?

真的有無言到 !!

阿不就很帥 ˊˋ,


你不要只會說我 帶壞你喜歡的人

告訴你 , 實話 *+ 要學壞看個人 !! 不是帶壞

你智障歐 !! 你喜歡的人也可以拒絕和我做朋友

OK ? 你ㄆ一ㄤ歐 !? *

套你說過的話 , 糗咧 --*

那不是幾百年前 在用的 ? 你她媽的老套 ..

我看吼 你思想是在 10年前芭 .. *

糗咧糗咧糗咧 ..

你才糗 ...

穿制服 .. 高腰褲 .. 真帥阿 ..

頭毛 .. 香菇頭 .. 真帥阿 ..

帶髮枯 .. 你不是還忘記拿下來 走去外面 ?

我看吼 .. 你媽沒被你嚇死 就好了 ..

我看 .... 騎車的人 .. 都 摔車 ..

--- 糗咧 ..

蟀鴿 .. 你好押 ˊˋ, 糗咧 ..

我看你要不要去學 .. 民俗舞蹈 .. 更帥ㄟ ..

不要只會在我後面說我壞話辣 !! 討人厭 !

有本事就在我面前講 .. 靠 !! 帥哥咧 !! 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