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2:05:19mon!ca

伱喺正中小氣無賴豬亜,.






當伱說一些傷害我說話的時候
請伱想一想我的感受.可以嗎?

其實.做什么事.都是為了伱
扮靚d佳因伱.顛顛的佳因伱
就像現在不開心.都是伱

但我為伱做的所有所有.
伱看到嗎?伱知道嗎?

我眞的很想哭.很想哭.

我以后都再不會為伱做任何事
因為,伱太不懂珍惜我為伱做的所有所有
因為,伱太不懂珍惜我...

可以說,..
為伱花光所有心機徒勞白費


其實.伱的每一句話.我都執着
但伱永遠都不會明白

在伱心中.我做什么都是錯的.
而伱有沒有想到伱自己?


我眞的不明白.
我得罪了伱什么?

要不就是伱發神經
算了.我都習慣了




算了.多的我不想講.
以后.伱愛怎樣就怎樣



好男人不會讓他愛的女人受傷




不開心的事總算解決了.
伱話伱太我愛我先會咁.
但伱又知吾知.伱一句話傷得我好厲害
我又被伱的甜言蜜語迷倒喇.嬲吾落.

伱話伱會改噶.我吾理亜.
如果下次伱再喺咁.我眞喺吾理伱喇.
哼.知道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