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0:55:36mon!ca

幸福的淚,。








今晚.你親口對我說.我是你的n-s.很開心^_^
多謝伱對我的肯定。很開心、伱終于都肯定了
我是伱心中的n-s。
隻要伱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多謝伱的萬千寵愛、
好倖福,好倖福。
浪漫死了,

老公,其實我今晚喊、
喺因為被伱萬千寵愛。伱對我好好。
同伱一齊眞喺好開心‘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倖福啦、伱知道嗎?

我希望,就這樣永遠被伱寵愛、
一生一世不會變,。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走到我們的快樂終點、


說過總會有一雙翅膀,..
和你飛到很遠的地方.!!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見證了。每一段愛情
就像身邊的好友。但承諾還是敵不過時間.
往日的一對對。都已分道楊鏢,。
但我相信。我和伱不會分開。
因為我們的愛是情比金堅的、對吧?^_^


PS:朋友,分手不要太悲哀。一段感情的結束
等于另一段感情的新開始。不要看的太灰、
知道嗎?要重新站起來,。
有不開心。即管打電話給我,
我永遠都是伱們最忠實的聽衆‘

在這裏,我祝。蛋蛋和妃妃能夠重新站起來~!
我已經找到了我要的倖福了。
哪伱們呢?應該再去重新尋找屬于伱們的倖福哦,。


還有,祝我的儍錶姐生日快樂。、
越大越靚、皮膚一日比一日好、
也能找到屬于伱的倖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