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23:30:44§紫羽冰嵐§

【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9)微冰安漾

來到大廳還以為只有幾個黑袍在,但他們卻像是講好似的,全都出現在大廳裡慢悠悠地吃著早餐。
一看到早餐的凞原本想衝過去,但卻被我給拉住。

〔小凞,是不是要先說什麼?〕我看著凞道。

凞這才像是想起來的樣子,接著便很有禮貌的鞠了個躬:〔各位哥哥姊姊大家早安。〕

〔你也早啊,小凞。〕眾人異口同聲回道。

道完早安後,凞就直接跑到某兩人的面前,而我在看到是誰後也沒去阻止他。

〔冰炎爸爸和安因爸爸早安!〕

不知是不是太過於衝擊還是一時反應不過來,那兩人在剛才好像有頓了一會的樣子...。

接著還是學長先反應了過來,然後主動抱起凞:〔早安,快來吃早餐吧。〕(果然薑是老的辣)

說完拿了份早餐遞給凞,順便瞪了我一眼...。(可怕啊...)
之後安因也回過神為凞選了份早餐,也拿了一份給我吃。

填飽肚子後,有接到任務的黑袍便依序離開了黑館,而我因為還有課便帶著凞一起到教室上課。
在上課期間凞都很乖巧的待在我身旁不吵鬧,下課的時候千冬歲和喵喵他們也都會陪凞玩耍。
一天過去後,班上所有人都被凞給吸引住也會陪他玩耍,現下正因玩累了而趴在我懷裡打呼。

看著正在做夢的凞,我輕撫了下凞的頭後慢慢朝黑館走去。
回到了黑館,又看見和早上一模一樣的情景。

〔你們任務都完成了!?〕我訝異的問。

這時奴勒麗來到我身旁抱起凞輕戳他的臉:〔對啊,因為我很想念小凞嘛。〕

說完奴勒麗在凞的臉上親了一下,讓凞在睡夢中露出抹微笑。

〔今天小凞都一直跟在你身邊啊。〕

我笑著說:〔對啊,他今天都很乖不吵也不鬧,真的是個乖孩子呢。〕

聽到我這麼說,賽塔露出抹微笑伸手撫摸了下凞的頭。
不過凞像是夢到什麼似地皺了下眉,於是我便將他從奴勒麗懷裡抱了回來這才又鬆開了眉。

〔看來小凞真的有點累了,你們就快去好好的休息吧。〕安因學長笑著說。

回句好後,我便抱著凞回房讓他好好的休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