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5:09:56§紫羽冰嵐§

【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6)微冰安漾

望著笑得一臉燦爛的凞,我輕嘆了口氣然後站起身。

〔抱歉,看來今天無法和你抬槓了,我們還有事先走一步!〕

說完後我將凞抱起率先離開那,丟下一臉有些錯愕的安地爾在原地全員來到了亞里斯學院的涼亭那。

把凞放置於椅子上後,我蹲了下來:〔小凞,媽、媽媽問你幾件事情,你要好好的回答媽媽可以嗎?〕(唔...這麼稱呼自己還真有點...怪怪的說...)

凞乖巧的點了點頭後,我們便開始訊問想知道清楚的事。

〔小凞,你...不是叫雷多為爸爸嗎,為什麼也叫雅多為爸爸呢?〕我望著凞問。

話一問完,凞便歪著頭疑惑的說:〔雷多是爸爸;雅多也是爸爸啊,雖然兩個爸爸對我都很好,不過我比較喜歡伊多爸爸!〕

呃...什、什麼!?我、我有沒有聽錯...,除了雅多之外...連伊多也是?!
事到如此...,看來不問個完整是不行了...。

〔那個...,今天真的是很謝謝你們的邀請,我們擇日再來。〕

語畢我便抱起凞和學長及安因學長離開了亞里斯學院。
回到黑館,待在大廳裡的黑袍全都圍了上來。

〔怎麼了,怎會這麼早回來?〕賽塔疑惑的問。

我抱著凞面露苦笑道:〔有點事,所以提早了...。〕

邊回答賽塔邊將凞抱往其中一張沙發上放。

〔小凞,待會這個哥哥會讓你小睡一下,但不用怕這個哥哥,而且媽媽也會待在你的身邊陪你,所以不用怕哦。〕

安撫好凞後,便將他抱至自己的腿上以減少他的恐懼感。
一切都就緒後,學長便開始對凞唸了些術法,凞慢慢地軟倒在我懷裡,不過他明明還是個孩子......

〔這是必要的。〕

待凞完全進入了沉眠後,學長便展開訊問的動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