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09:49

還在矛盾為什麼






人家說,香港不管什麼都貴
奇怪,幹麼學日本啊,哈哈哈


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做的飛機
我們找的旅行社


雖然是自助
但找旅行社比較輕鬆啦
什麼都幫我們弄好好
雖然第一天住的帝樂文娜飯店沒有早餐
若要吃早餐要另外付150元港幣



前天把所有行程
完全重新整理一遍
因為過了幾個月看看過去排的行程
整個不喜歡了耶,呵呵



我現在整個就是很想敗H&M
很想敗RABEANCO的包包
ZARA的洋裝、agnes b、LV、
G.O.D、鞋子、龍成藥局的軟面膜
還有瑞比的巧克力T恤、BBC、
幾雙鞋、D-MOP、MIUMIU粗框一堆一堆。

還有親愛的GODIVA巧克力
賭神巧克力還我我鍾愛的雪茄巧克力




可是又卡著一種心情
我也想去峇里島,
OH~我應該去香港大敗家
還是應該去峇里島度假呢



誰說四天三夜不能去日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