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14:15

是不是沒有了






露營
是不是沒了
其實我很想去
可以不要烤肉沒關係
露營那次在考就好了

但一切,
就這樣無消無息
彷彿當初約好的
都變成了空氣



呼~。
輕輕的飄走了
這就是你和你的朋友嗎?




還有2046喝小酒吃小上海料理‧
金色三麥暢飲啤酒‧
去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DOZO吃飯飯
乾杯吃烤牛舌配酒
從沒吃過的花雕雞
適合多人吃的KIKI
超美味瓦城
好多好多呀,
怎麼都是吃的啊





互相捧來捧去的
ㄜ,
希望哪天我會習慣
包刮與她們的互動
除非我們分手了
不然我一直會想努力
也一直會在乎她們




希望我會變的很會與人交際
但對於你的朋友們
我也想當我的朋友這樣輕鬆講話
但妳們的互動,實在太特別了
目前我還學不來-----。






上一篇:一個旅行的故事

下一篇:很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