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0:20:13心情*點低*

希望天天是白天!!

我討厭夜晚!!

 

因為它會讓我變成另一個我!!

 

白天的我......

或許是一個大家認為.....

 

我是樂觀的!!

我是傻傻的!!

我是笨笨的!!

我是開心的!!

我是無憂無慮的!!

 

但是一到深夜.....

我就是悲觀的!!

我就是憂鬱的!!

我就是哀傷的!!

我就是會想很多的!!

我就會很沒安全感的!!

 

 

為何我會這樣!!

難不成我是雙重性格?!

為何我總是在夜晚給自己....

一個不好的心情!!

 

 

 

但也或許......

我不想讓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也不想造成其他人的麻煩!!

因此.....

遇到難過的事.....

總是一個人在孤獨的夜晚.....

哭到眼睛是腫的才甘願!!

 

很想找個人釋放.....

我的軟弱!!

但倔強的本能....

卻強力制止自己!!

 

我很脆弱!!

我很容易受傷!!

 

為了不讓人看穿!!

為了怕受到傷害!!

似乎我變成了左右.....

一個是天真的五歲.....

就傻傻的過每一天!!

另一個是憂鬱的五十歲.......

總是難過的過每一夜!!

 

 

好害怕一到夜晚的我!!

ˊ~ˋ

不安的情緒隨時會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