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0:38:53心情*點低*

亂打~~~

唉~~

最近真的真的......

都沒有有趣的事!!

 

所以我也只能新增歌詞!!

ˊ~ˋ

快快快~~~~

趕快發生有趣的事吧!!!

 

這樣我才可以養我的報台啊!!

它最近有點肚子餓喔!!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居然下雨耶!!

 

這個星期天居然沒班~!

但是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來.......

和電腦相望的機會比較大囉!!

 

話說星期二.......

因為北寧CREW PARTY

所以思怡就讓我去支援!!

 

不知道那天會不會很忙~~

因為他們大忙就是大忙.....

不忙就很不忙!!

 

哈哈哈~~~~

好像我的大笑和大哭喔!!

 

XDDDDD~~~~

哈哈哈~~~

說到CREW PARTY

不知道我們今年會不會有????

希望不要像去年是唱歌!!

只是就算有......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

因為.......

某人不會去.......

那個人就是簡瑋倩啦!!

吼~~~ˊ~ˋ

 

嗚嗚嗚~~~~

倩倩~~~~

以後不能跟妳上班了!!

ˊ~ˋ

記得要回來關心我喲!!

上一篇:今天很怪!!

下一篇:明天改變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