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0:19:09Aoi

[新年x佐櫻] 4. Again ● 再 x 上

  
 
※這文是 
Separate ● 分》的續篇,劇情上有聯繫。

 閱此文前,請先看Separate ● 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yuxxx/3/1311664167/20081230102404 

 

 

※※※

 

 

 

01.

 

「佐助,我們分手吧。」

雖然很高興能收到她的來電,但是她的話使佐助心裡一沉。

 

「不!」絕對不要!「櫻,我沒有……」事情並不是妳想的那樣!

佐助急切地解釋著,試圖挽回櫻的心意。

 

 

『嘟……嘟……』

話還未說完,通訊已中斷了。

 

 

失落的玄眸盯著已中斷了通話的手機,眉宇間不禁緊縐。

「為什麼不讓我解釋……」伴隨著心裡的焦急,手指趕忙地按下按鈕,打算再次打給櫻。

 

 

但是電話卻未能接通。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

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該死的!」心情糟透的佐助把心中的不滿發洩在手心上的手機,大力把它扔向辦公室的房門。

 

 

『℻!』

手機應聲落在剛進來打算通知佐助開會議的雛田腳前。

 

雛田一臉慌張地抬頭望著坐在辦公桌後背椅上的佐助,只見他手按著前額,輕閉著眼睛,苦惱地鎆在椅上,而桌上的文件也凌亂的散落在地上。

辦公室裡莫名其妙的壓迫感使不在狀況內的雛田更加緊張。

「那個……會議快要開始……所以……」縱使眼前是這般景象,雛田還是要向佐助匯報之後的行程。

 

 

「唔……」佐助沒有瞥雛田一眼,只是鼻哼了一聲。

 

 

無奈的雏田俯身逐一拾起散落在地上的手機和文件。

心裡暗自思量著是不是自己惹的禍。

因為……自己讓那自稱總裁女友的人進入辦公室。

縱使自己之後去了吃午飯而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但現在唯一確定的是……

 

宇智波佐助的心情糟到極點。

 

 

不安的雛田戰戰競競地把文件和手機放回佐助的桌上。

垂下眼簾,雙手緊緊地互握著,轉身打算快快逃離這地方。

 

 

「雛田。」

 

 

還差一步就離開氣氛沉重的辦公室,但雛田卻被佐助叫停。

轉身低著頭,目光不敢對上他,心裡因惶恐被他責罵而不停噗噗地跳動。

「怎……怎麼了?」

 

 

「今天不用值夜班,還有把我今天所有的會議安排到七點前要完成。」

佐助手托著頭,閉著雙眼淡淡地道。

 

 

「是……」幸好總裁不追究那事。

慌張起來的雛田點點頭,趕快地離去。

 

 

 

 

 

02.

 

天色開始昏暗起來,再也看不見伴隨著自己整個下午的溫暖陽光。

想不到在海邊不經不覺待了那麼久。

「我們回家吧……」櫻溫柔地抱起小佐

 

>>>>

 

屋內漆黑一片,眼看大廳一個人也沒有。

對呢……管家都在放假。

 

「小佐,你先去吃點食物。」

櫻把小佐輕輕放在地上,揉一揉他下巴的軟毛。

不知是由於痕癢還是害羞,小佐不自然地扭動一下身體以甩開櫻的手,轉身毅然跳上沙發,鑽進圓圓的抱枕下。

「傻瓜。」看到小佐有趣的反應,櫻面上泛起無力的笑容。

 

 

今天真的很累了。

不只是身體上,還有……精神和心靈上。

 

 

『跀嚓。』疲累的櫻走進房間打算休息一下。

 

那知,一個熟悉的身影盡入眼簾。

他坐在床邊,抬頭直視著櫻,眼神流露著哀傷。

 

 

剎那間看見那張俊俏的臉龐,櫻的腦袋完全不懂得反應過來。

雖然曾想過分手後應如何面對他……

微笑……?

無視……?

不屑……?

但是當他真真實實地在自己面前時,自己也只能呆呆地站在門前。

 

 

「櫻。」他的呼喚帶著難過。

 

 

「……」 櫻還未回過神來,身體突然被一雙手拉著,整個人正正落入他的懷裡。

熟悉的氣味……

熟悉的體溫……

熟悉的感覺……

這是自己身體眷戀著的一切。

同時諷刺地,自己的理智卻對這一切強烈排斥著。

 

 

「為什麼你來了這裡?放開我……」理智終戰勝了情感。

櫻伸出雙手盡力抵住他的胸膛打算逃離他的身邊,但是力氣始終不及佐助,身體還是緊緊地被他抱著。

 

「如果我放手的話,妳就會逃走。我才不要。」佐助手裡的力度加大了,牢牢地摟著她,活像一個小孩子般拚命保護自己的所有物。

  

 「我們已經分手了。」

盡力保持冷靜的櫻依舊努力地推開佐助,希望能從懷抱中掙脫,但卻不得要領。

身體被佐助觸碰著,這令櫻回想起他和別的女人那些纏綿景象。

討厭、悲傷、憤怒剎那間湧上心頭。

 

「我從沒答應要和妳分開。」佐助的語氣帶點霸道,手中的力度更加大了。

真的從來沒想過。

因為櫻是第一個,並是唯一一個,自己會付予真心對待的女人。

  

「很痛……放開我!」佐助牢牢的懷抱令櫻感到痛楚。

不要碰我。

不要用那雙抱過其他女人的手碰我。

「你去找其他女人吧。」鼻子變得酸酸,委屈的淚水剎那間凝聚在眼眶裡,但心中的堅強卻不願讓淚水掉下來。

 

換著平時的佐助,他一定會因憐惜著櫻而放手。

但是這刻的他不知怎地深信著櫻真的會狠下心腸從自己手中逃離。

「櫻,聽我說,那天……」一定要解釋清楚。

 

 

「還要說什麼?我那天什麼都看到了。」

櫻突然打斷了佐助的話,抬頭不屑地看著他。

 

 

看見櫻那陌生的眼神,佐助心裡如被刀割般疼痛。

「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伸出右手輕撫著櫻的臉頰,眉頭因難過而緊縐著。

「那天我吃了藥,我才會迷迷糊糊的把香燐當成妳。不過,我們真的沒發生關係。」

 

 

相信他?

櫻猶豫地對上他的眼眸。

 

 

「櫻,相信我。我和她沒其他。自從和妳一起以後,我真的沒有出軌,連想也沒想過。」語氣如心情一樣的急切。

 

 

我也好想相信他。

 

但是……

自己已經沒勇氣和力氣去相信他。

而且……

憑什麼去相信他?

也許……

他也是在騙我。

 

出軌也好,誤會也好,真的不能再承受多一次。

不能再次承受他和其他女人擁抱、接吻,甚至……

 

 

櫻雙手輕輕抵著佐助的胸前。「佐助,也許我們並不適合對方。」深深吸了一口氣,黯然垂下眼簾。「我們還是當回朋友。好嗎?」這樣對大家都會好些。

  

「一點也不好!」佐助雙臂收緊,頭埋在櫻的頸窩裡,完全失去平日的冷靜。「為什麼不相信我……我才不要讓妳離開我……死也不要。我不要看到妳和別的男人一起……不要……」

激動不安的心情,加上還未治癒的感冒,令腦袋重重的,意識開始有點模糊,身體的氣力不知怎地逐漸被抽走。

  

「佐助……你怎樣了……」佐助身體的重量逐漸依靠著櫻,使櫻霎時失去重心,向後傾倒,落在柔軟的床舖上。「佐助?!」

  

由於兩人的親密,此時的櫻更能確切感受得佐助身上傳來的熱力。

顯得有點慌張的櫻把手放在他的前額。

 

 

額頭很燙,還流著汗。

是發燒吧。

要快點替他找醫生。

 

 

「櫻……對不起……」合上雙眼佐助嘴裡喃喃地道,聲線柔弱。「但是我真的很愛妳……」身體仍壓在櫻的身上。

 

「佐助,先不要說這些。」櫻用力板回佐助,讓他躺在床上,並替他脫去束縛著脖子的領帶和鈕扣。「我去找醫生回來。」

 

 

 

 

 

03.

 

身體也沒之前那麼沉重了。

 

 

佐助慢慢張開雙眼,看見櫻正在替自己敷上退熱貼,臉上立即拉開一抹微笑。

其實佐助很害怕櫻會離開自己,所以現在能看見她,心裡頓時安心了不少。

 

身旁的櫻察覺到他醒來,平靜地對他說道。「昨晚醫生替你打針。今天就不要上班,在這裡休息吧。我已經替你通知了雛田。」

折騰了一番,現在也是清晨時分了。

 

「櫻……」佐助伸出左手握著櫻的手,但在兩手觸碰的剎那間,櫻卻本能地撤回。「為什麼?」眼神閃過一抹傷感和不解。

 

 

為什麼不讓我碰?

 

 

「我說過了……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櫻緩緩地站起來,牽起一絲帶點尷尬的笑容。「佐助,你休息一下。我要去工作了。今天管家會回來,我已請她來照顧你。」

 

佐助吃力地用手支撐著身體,讓自己坐在床上,抬頭難過地對上那雙心繫著的碧眸。「櫻,我不想做妳的朋友。為什麼妳還不相信我?我真的只是矇矓間把她當作妳………」

 

 

「佐助,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樣。」

 

 不知道你說的話是真還是假。

不知道我還能有信心去繼續相信你。

 

我不想和你復合後,心裡仍然對你存在不信任和懷疑。

要是這樣的話,我們也不會快樂。

   

「佐助,給時間讓我們冷靜一下吧。」

堅定的碧眸筆直地對望著佐助,迫使他無奈地接受。

 

 

 

<待續> 

 

※※※

 

 

連接下回:

4. Again ● 再 x 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yuxxx/3/1312728461/20090501191334

 

 

題外話:

 

劇情好像沒什麼大的進展呢~~

他們還是在分手狀態!!(茶) <--- 其實好像蠻不錯呢~ XD (被打~)

 

 

 

樂威壯 2020-01-12 07:41:21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小雪 2009-07-20 13:36:21

YEAH!是悲文耶!小雪好愛呀!呵呵!櫻櫻快跟小蝎或小祭一起!呵呵!虐佐虐死他吧!哇哈哈!(瘋了!)

版主回應
你好像真的很愛悲心匠耶~~
但是....不是啦~ XDDDD

雖然我也想讓櫻和蝎一起~~~ ^^
2009-07-20 20:20:48
御魂喵 2009-07-18 14:53:41

相信阿佐吧~
香燐只是個狐狸精阿XDDDD〈喂〉
我還是比較喜歡圓滿結局耶~不希望是悲情節尾說
紫月大的真的很厲害ˇ描述得好傳神ˇˇˇ

版主回應
佐助活該不被信任~~~~~XDDDDDD
我要大虐他~~ (奸笑)

結局會是完美的~XDDD
2009-07-18 17: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