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0:24:04Aoi

[元旦x佐櫻] 3. Separate ● 分

 

 

※這文是 Jealousy ● 嫉》的續篇,劇情上有聯繫。

    閱此文前,請先看Jealousy ● 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yuxxx/3/1311664138/20081230101607

 

※※※

 

 

 

01.

 

身體疲累、頭很疼痛……

看來是感冒了。

 

因為最近天氣轉寒了。

 

不……

是因為春野櫻。

 

她故意把病菌傳過來。

自己的病倒是好了,但卻牽連到我。

 

 

不過,都是全因自己抵不住誘惑。

每次都不能壓抑著自己對她強烈的慾望。

 


>>>>


 

在辦公室裡支撐了整個上午的佐助手輕撫著太陽穴,並按下電話。

「把我午飯後所有的會議延後一個小時。在這兩個小時,不准任何人進來,不……除了春野櫻小姐。」心裡想著如果她下午空閒的話,應該會來看看我這個被她牽連的病人。

 

佐助放下電話後,吞下藥丸,拖著疲憊的身軀仰臥在沙發上。

 

 

這些令人昏昏欲睡的藥物。

 

眼皮驟變得沉沉重重。

 

精神也變得迷迷糊糊。

 

 

 

 

 

02. 

 

「那個……總裁交待過任何人不可進內。」秘書小姐著緊地站起來,一臉怯懦地互握著雙手。

 

「雏田嗎?」不屑地瞄了秘書小姐掛在胸前的名牌一眼。「妳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佐助的女朋友耶。妳沒資格阻礙我。」沒理會阻止,大搖大擺地進入佐助的辦公室。

 

留下無奈的雏田在外面,心裡暗自祈求著不會被總裁責備。

 

 

※※※

 

 

嚓。』

 

有人進來了。

是櫻嗎?


躺在沙發上的佐助因藥力未消去,精神變得恍恍惚惚。

加上感冒帶來的辛苦,頭仍然很痛、很沉重。

 

整個人昏昏欲睡的樣子。

累得不願睜開雙眼。


耳邊驟然聽見一絲絲衣服的磨擦聲。

也感覺到有人慢慢向自己走近。

 

突然之間,身上感到一股重量。

她倚靠在我身上,環著我的脖子。

 

 

能感受到她嫩滑的肌膚……

 

 

能聞到她身上飄來的清香……

 

 

那是櫻的香味。

 

 

那也是佐助渴求著的香氣。

 

 

「櫻。」閉著雙眼的佐助迷濛間伸出雙手抱緊著她,貪婪地索取著她身上令人安心的香氣。

 

佐助鮮有的主動令她先愣了一會兒,但她很快收拾心情迎合他。

她嫵媚地俯身貼上佐助的唇,舌頭熟練地撬開他的齒貝,輕舔著他的舌尖。

 

 

怎麼今天那麼積極,櫻。

是因為我是病人嗎?

 

 

「櫻。」佐助默默地回應著她的深吻,舌頭相互纏綿著,雙手懷抱她的力度也加大了,能感受到彼此正在上升的體溫

 

互相的挑逗誘發二人在深處正在竄起的情慾

為了進一步滿足身下沉醉在熱吻中的佐助,她的手開始放肆地在從他的脖子慢慢向下游來游去。

 

拿下他的領呔……

 

解開了襯衫的鈕釦……

 

脫去黑色的皮帶……

……

………

 

 

 

 

 

03.

 

「小佐,不要生氣吧。佐助生病了,我們要探望他才行。」

櫻手抱著蜷縮在她懷裡鬱鬱不歡的小佐,朝佐助的辦公室走去。

 

 

佐助病了也是因為自己。

所以櫻特意把一整天的工作安排在一個早上完成,抽空在下午來照顧佐助。

 

 

「咦~~ 雏田不在這裡。」不過,是我進去的話應該沒問題吧。「好了,我們進去給佐助一個驚喜吧。」帶點緊張興奮心情的櫻抱著小佐,慢慢推開門,準備嚇佐助一跳。

 

 

※※※

 

 

嚓。』又是開門聲。

 

不是說了不要讓其他人進來嗎?!

 

 

「佐……」這是櫻的聲音,但是聲音不是來自佐助手上抱著的那個她。

 

 

努力地擺脫腦袋裡的混沌……

 

睜開疲憊沉重的眼睛……

 

 

但是……

  

對上的不是清澈的碧眸。

 

也不是亮麗柔順的粉髮。

 

 

認清眼前的不是思念的人,躺在沙發上的佐助本能地推開她。

餘光不自覺地被佇立在房門前的粉髮女孩吸引住。

目光相遇的剎那間,佐助從櫻的臉上察覺不了任何情感。

冷冷的……像是與她相識初時的表情。

 「不是這樣子,櫻。」佐助正想起來解釋時,櫻立即轉頭跑出辦公室。

 

 

不……要向櫻好好解釋清楚。

不是妳想像的那樣……

 

 

佐助勉強地支撐起身體,從沙發上站起來,慌忙地穿回襯衣。

由於心裡異常焦急,佐助怎樣也不能如常迅速順利地扣好襯衣的鈕釦。

 

 

該死的!

 

 

「佐助~~別理會她,我們繼續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那麼主動呢。」高興地環抱著佐助的腰際,語氣透著一絲絲嬌嗔和高興。「是因為你喜歡這香味嗎?還是這香水有催情作用?幸好上次從你家裡拿走了。」指腹挑逗的在佐助的胸膛上劃來劃去,姣好的身段不停地在他身上磨蹭。

 

 

原來上次櫻要找的香水被她拿走了。

 

 

「別碰我,香燐。」無視挑逗的佐助果斷地推開她,板著臉繼續扣好鈕釦,怒火、焦急、懊悔交織在心頭,心裡只想著如何向櫻解釋,如何獲得她的原諒

 

「什麼嘛,佐助~~」只穿著內衣的香燐死心不息地抓住佐助的手,豎起腳不停吻著他的脖子,希望能挽回他的注意。「你以前不是很喜歡這樣嗎?我能像以前一樣不介意你有其他女朋友。」

 

 

已到了容忍的極限。

不是妳出現的話,櫻也不會跑掉。

不是妳出現的話,我就能和櫻開心地在一起。

 

 

「夠了。」縐著眉頭的佐助大力甩開香燐的手,怒視著她。「妳以後不要在我面前出現。」整理好衣服後,佐助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04.

 

剛才那個場面確是帶給櫻一個大衝擊。

逃離了辦公室的櫻,腦海裡只是浮現出她剛踏進辦公室時看見的畫面。

一個自己愛的男人赤裸著上身、衣衫不整。

一個穿著性感內衣的女人,同樣也是衣衫不整。

她嫵媚地壓在他身上,他貪婪地索求著她。

二人互相緊緊擁抱著,彼此沉醉在激情舌吻中。


這畫面突如其來得叫櫻不懂如何反應。

悲傷……?

憤怒……?

怨恨……?

空虛……?

或許是因為很多情感剎那間湧現,讓自己不懂去選擇臉上該出現的表情。

櫻只感受到心裡空洞洞的,緊緊被揪住。

 

 

懷著複雜心情的櫻抱著小佐匆匆跑到停車場,坐上了自己的白色跑車。

小心地將小佐放在旁邊的座位,繫上安全帶。

 

 

要到哪裡?

 

 

櫻毫無主意地瞥了身旁的小佐。

他像感受到自己的心情般,垂下深藍色柔軟的耳朵,一面擔心地看著自己。

「抱歉,讓你擔心了。」櫻勉強扯起一抹微笑,手輕揉著他的頭。

 

抬頭從鏡子裡看到佐助從遠處喘著氣往自己的方向跑來。

櫻下意識地趕忙踏上油門,迅速地離開。

 

 

無論哪裡都好吧。

只要看不見他就行

 

 

>>>> 

 

 

海邊常是個用來逃避煩惱的避風港。

 

櫻坐在幼細的沙上,陽光底下它略泛金光,令人看得有點目眩。

迎面而來的清涼海風雖有點冷,但是幸好懷裡有小佐,能帶給櫻身體上點點溫暖。

風吹散她頭上的粉色長髮,可惜心中積聚的鬱結卻久久不能散去。

 

鼻子酸酸,眼睛紅紅,但淚水卻為何沒有流出來。

 


為什麼我要逃?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不好好問清楚?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只相信我親眼看到的事情。』

 

 

那就是……

佐助背叛了自己。

 

 

當初相識時已知道佐助之前的花心

但是隨後櫻慢慢感受到他的真心,感受到他為自己做的一切

因此她開始嘗試放下對他的戒備心,也學會相信他。


逐漸地……就算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也對他非常信任。

當然偶爾會突擊檢查一下。

 


不過,原來自己還不能成為能改變他的女人



這次無疑令櫻對佐助一步步築起的信心完全瓦解。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如果一對情侶之間沒有信任。

那憑什麼繼續在一起?

 

就算……我們仍是深愛著對方。

 

 

而且櫻不能容許和別的女人分享自己愛的人。

無論身體或心靈上。

 

如果要分享的話……

那怕是自己最愛的人,櫻也會放棄。

 

 

既然佐助現在的選擇是這樣的話……

那我只好……

 


輕嘆了一聲後,櫻從口袋裡拿出手機。

方才駕駛時,因手機不停響起,厭煩得令櫻不得不把它關上。

但是,現在應該去解決問題吧。

 

帶點猶豫地用食指按下開關。

半晌,鈴聲徐徐響起。

 

看著螢幕上的顯示號碼,櫻內心一陣子掙扎著剛下的決定。

「你會支持我嗎?」輕輕搔著小佐的脖子,令他不自然地扭動著。

櫻嗤笑了一聲,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慢慢地按下鍵。

 

 

從電話傳來一把急切的聲音。

「櫻,妳先聽我說。事情不是妳想那樣,我……」

 

 

這是我親眼看到的。

 

從你們那時的表情、動作來看……

事情不是這樣,會是哪樣?

 

~~我也好想是看錯了。

 

 

「你先聽我說。」櫻佯裝出冷靜平穩的聲線,卻掩飾不了聲音微微的顫抖。

 

 

 

 

「佐助,我們分手吧。」

 

 

 

※※※

 

 

 

連接下回:

4. Again ● 再 x 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yuxxx/3/1311954463/20090131101909

 

 

 



 題外話:


不要打我.....

我也不想看到佐香呢....(被毆+拖走)




2009-08-13 16:51:50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因為之前都不敢的說
我超愛你的文章喔
幾乎每天都來看
而且是百看不厭
可以做朋友嗎?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做朋友~~

每天都有看嗎??謝謝你的支持~~ ^^
我最近不定期更新文章~~
那不是讓你很多天都失望嗎?? XDD
(我可是很明白很多天都看著同一個沒更新的博客的感受~~)
2009-08-13 22:53:16
小雪 2009-07-19 16:43:15

我要打死香憐!誰也別阻我!吼!
竟然在佐恆佐舒服時,那個了.....!
櫻櫻乖別哭!小雪替你找個新的男人!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香燐是不對~~
但是佐助也....OTZ
櫻真的很可憐~~~~你找那個男人給櫻???
其實蠍是不錯~:)
2009-07-19 23:41:40
御魂喵 2009-07-18 14:06:49

香燐你要解欲就去找你的水月吧!!〈推〉
水月才是你的人啦!〈啥〉

阿阿阿~劇情太刺激了!XDDDDDDDDDD
阿佐你這個笨蛋嘎~

版主回應
香燐的目標一直都是佐助~~ :)
其實香燐+水月也不錯~~ XDDD

誰叫佐助之前那麼花心~
他是活該~~ XDDDDD (大虐)
2009-07-18 16: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