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6:12ゞ嗜 血 , 魁|||*

♥  熱血never die ~ Circus

  轉至leo無名:

***************************

YA~快快快恭喜我
連續3天不睡覺
終於打敗最後一關大魔王
結束了
全破了
終於剪接完了
不管大家是怎麼看這節目的
也許是邊吃東西邊看
也許是邊看別的節目邊看我們節目
還是一邊上網一邊看我們節目
都不管
我只知道我們真的不是把CIRCUS ACTION當節目在看
剪接的每一刀都切的小心
每一首歌都一定要找到最適合當時情境畫面的
國小國中高中...一直都是功課極差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有責任感
也許
是你們吧!
讓我們必須牽掛
讓我們必須努力撐下去
將一個小小小節目
發揮到最大大大效果
很累
但是還是努力將它完成了
沒有多偉大
只是我已經盡力了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知道這節目類型是全世界沒有的
我會為這點感到驕傲
這點會讓我留下紀念
紀念



----------------------------------------

最後倒數兩集了
(這禮拜:環島歷險全紀錄,下禮拜:大家好我們是CIRCUS)
這兩集少了點爆笑場面
多了點我們想講的東西
也就是態度
也許爆笑場面的減少
會讓殘酷的收視率下降
不過
這兩集可以讓你更了解我們
我們的想法.對事情的看法.態度.辛苦.工作情形...
快要最後了
我想請大家幫我一件事情
就是大家也許可以跟我們在電視機前面
一起大喊:大家好我們是CIRCUS
喜歡CIRCUS,去做CIRCUS精神的事情
你也是CIRCUS
歡迎加入




***************************
 

看完大大感動˙ˇ˙

可是  想到circus要撥完樂

整個就 十分的難過 ><

人家哭楽啦

給我circus  ˋˊ





正打算在學校書包上把circus紀錄上去

哈哈 ˙ˇ˙

真的很喜歡他們˙˙˙˙˙˙



LEO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fxxk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