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28:38MiMi**

今天 **

  
  
  今天的紙於至善 ,
  
  算是很平安的落幕吧 !
  
  雖然有打雷 , 有小飄雨 !
  
  但至少麻豆在室內走得應該算不錯吧 !
  
  今天一早 , 就被鼻提早叫醒 !
  
  我換好衣服 , 開電腦東弄西弄 !
  
  還好我有打電話給貓 !
  
  不然我提早出門了要等他好久 !
  
  原本想說要去早餐店吃 ...
  
  結果沒開 ! >"<
  
  只能衝到7-11囉 !
  
  一進到裡面 ~ 哇 ! 
  
  都是我們班的耶 ! 人超多的喔 !
  
  我跟貓在挑早餐 ,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
  
  很可惜沒拍下來 ! 不然一定可以傳上來 !
  
  吃完之後 , 在店裡東晃西晃 !
  
  等妹妹來 ! 在陪他吃早餐 !
  
  我們在外面混到11點才進去休息室 !
  
  過一下子 , 就開始準備要整理麻豆了 !
  
  我們這組這次弄得超快速的 !
  
  都還有時間可以在那玩 ! ㄎ ~
  
  等麻豆都出去了 ,
  
  我們在休息室裡玩得可瘋狂了 !
  
  原本我沒加入戰局 ! 只是個旁觀者 !
  
  不過這樣也可以笑到肚子痛也真厲害 !
  
  之後他們說要玩國王遊戲 ,
  
  我看了一局之後也加入戰局 !
  
  中間的內容 , 不大想說 !
  
  不過我倒是抽到了幾次K !
  
  I AM KING ! (瘋子)
  
  玩沒幾局 , 麻豆就都回來了 !
   
  東西整理整理收一收 ! 集合閃人 !
  
  要走到五號出口 , 中間還會經過一座地上噴水池 !
  
  真的差一點想衝去玩水 ! 熱死我了 !
  
  
  
  
  
  PIC:在噴水池看到的超可愛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