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7:35:56魚兒水中游 ( ♥ )

夠 了 ♥




  最 近 很 悶 ˇ 天 氣 悶 * 心 情 也 悶 _


  說 不 出 為 什 麼  - -


  事 情 很 多 * 補 習 班 / 學 校 / 家 裡 !!


  夠 了  [ ! ]  我 再 也 不 想 管 什 麼 ˇ


  我 只 要 認 真 讀 我 的 書 就 夠 了 ♥








  現 在 才 知 道 , 


  我 是 最 後 壹 個 知 道 真 相 的 人 !!


  或 許 是 第 壹 個 ˇ 或 許 是 最 後 壹 個 *


  原 來 _  大 家 早 就 知 道 - - - * 


  壹 直 不 肯 讓 我 知 道 ˇ


  甚 至 欺 騙 我 * 怕 我 難 過 ‥


  我 知 道 , 均 儒 不 喜 歡 我 這 樣 。


  不 想 讓 我 知 道 ˇ 但 是  ‥


  我 是 總 有 壹 天 會 知 道 的  !!


  該 是 回 到 現 實 的 時 候 - - - *









  無 怨 無 悔 的 付 出 _  


  甚 至 放 棄 了 壹 切 *


  讓 自 己 活 在 痛 苦 的 世 界 *


  卻 沒 有 任 何 回 報 ˇ


  多 無 奈 ?! 多 心 酸 ??!


  那 種 感 覺 * 你 永 遠 都 不 會 懂 的 。








  為 什 麼 ?! 我 總 是 _ 很 在 意 ˇ


  很 在 意 那 張 *  放 在 鉛 筆 盒 - - - *


  藏 在 英 文 考 卷 底 下 的 那 張 紙 條 *


  那 張 _  我 寫 的 ˇ 已 經 被 撕 破 的 加 油 紙 條 ˇ


  紙 條 * 已 經 是 兩 年 前 的 事 情 了 *


  那 時 候 , 我 們 才 剛 進 這 所 學 校 ♪


  今 天 , 還 叫 阿 Bra 去 偷 看 那 張 紙 還 在 不 在 *


  在 又 如 何 ?!    不 在 又 如 何 !!?


  是 呀 ,, 我 真 的 很 蠢 *  ♥


  *  聽 說 還 在  .....  那 它 的 意 義 呢 ?!









    已 經 成 為 習 慣 的 壹 部 分 ,


             該 怎 麼 改 呢 ?!






  [ ps  * 最近看了 NANA 15 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