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2:00:10小秋~*

14.

大概兩年前,

一次的鈴木家晚宴

 

「愛理, 等一下到西廂的房間去, 我和矢島都有點事想跟妳商量」

「是的,父親」鈴木低頭回應著, 身後的夏燒卻抿嘴了一下

可惜被鈴木先生發現了

「你這是什麼表情?!」他生氣的正要掌摑夏燒, 卻被女兒快了一步

---!

 

「你這下人憑什麼給意見?快跟當家道歉!

「對不起當家」夏燒土下座正式道歉著

此時鈴木也跪下「父親對不起, 我會叫他好好的留意態度」

「哼!」鈴木先生就這樣拂袖而去

 

過了一陣子後, 二人才慢慢的站起來

「要小姐為我道歉, 真的非常抱歉

」鈴木看看夏燒, 嘆了一口氣, 用手袖幫夏燒擦擦嘴角, 心痛的問「痛嗎?

「不及妳和我的心痛」夏燒捉緊鈴木的手「明知他想靠取矢島家的勢力,一定會會設法把妳嫁過去,但我什麼都做不到

「放心我會設法把這拖延

「無論怎樣, 我都會保護妳」

二人注視著對方, 忍不住吻起來

 

良久才放開對方

「愛理小心點

「在自己家會發生什麼事呢?」鈴木笑著歪頭

夏燒撫撫鈴木的側臉, 就離開準備工作了

 

 

 

就在宴會開始前, 鈴木的父親把夏燒拉到一旁

「你該知道你的身份根本不配愛理吧」

「我知道但我

「你是個死囚, 是個殺人犯, 我是不會讓我女兒跟著這樣的人一輩子」

「當家, 即使我不配小姐, 小姐也得選一個她喜歡的人嫁」

「我告訴你, 矢島家我們惹不起, 他也能給幸福愛理」

「小姐根本不喜歡他!

「我跟你說, 若愛理肯跟矢島結婚, 我讓你也跟過去, 繼續保護她, 但如果今次的合作有什麼差池, 我就把你送去監獄接受死刑」

「愛理是你的親女兒!怎可

「我說了就是, 你勸不勸愛理是你的決定」鈴木先生笑了一下「更何況, 愛理根本沒有拒絕的權利」

 

宴會就在此時開始, 夏燒目送鈴木先生走到主家位置坐下

奇怪愛理呢?

夏燒正在遲疑時, 卻被一堆工作弄得一頭瘋, 根本無閒找愛理

當大家都喝到正高興時, 夏燒急不及待的離開大廳走去找鈴木

因為他發現一個更可怕的就是矢島也不在!!

 

 

 

「停手!!你瘋了嗎?!!!

聽到鈴木的喊聲, 夏燒跑到西廂的客房

打開門, 便看到矢島滿臉漲紅, 把鈴木身上的衣物都扯下

「你這個混蛋!!!」夏燒正要衝上前推開矢島, 卻被鈴木先生擋在面前

「別忘了你自己的身份!!」鈴木先生大喝, 此時矢島已經把接近全裸的鈴木壓在身下

「他…!!」夏燒氣得雙眼通紅「愛理就這樣被他污辱你接受嗎?!

--!

紅紅的五爪印就烙在夏燒的臉上

「他是我的未來女婿, 有什麼不可?」鈴木先生冷冷的說著

「那當家, 別怪我了!!

「雅別怪我了」不知什麼時候, 荻原已經出現在夏燒背後

清脆的把毒針插到夏燒的頸上, 夏燒頓時雙腿無力, 跪了下來

無力感慢慢的散發到全身, 吃力的撐起頭看著鈴木

不論鈴木怎樣反抗,也敵不過矢島的氣力

到最後只能哭著以哀求的眼神看著夏燒

就在鈴木先生把門重重關上之前一刻

「雅…?夏燒雅!!!!!!!」鈴木發出了最後的求救聲

 

之後,整個廊下安靜了下來

鈴木沒有再叫出聲, 沒有期望任何人會前來救她, 眼淚不斷的從眼角滑下

就連那一絲絲的疼痛感, 也絕望到不想回應, 就這樣被矢島奪去了初夜

而夏燒則昏倒在這間房間的門前直到天亮

 

上一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