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1:57:51小秋~*

12.

在龜井家的客廳內, 夏燒仍然站在那邊

動都不動的, 目光呆滯

就像她沒有看到剛剛所發生的事情經過

 

「雅」田中心痛的看著夏燒「雅對不起我什麼都幫不了你

只見夏燒下一秒跌坐在地上,之後淚水便不停的湧出來

 

龜井失落地坐在廊下的階梯上

作為鈴木的醫生,她清楚亦明白今次鈴木的用意

「只是是否有點太過了…?

苦笑的龜井不禁流下一滴淚,用手托著頭,看著道重慢慢的走回來

 

「繪里竟然會為了夏燒和鈴木小姐的事而流淚,真是想不到啊

道重走到龜井面前,伸出手指抹走她臉上的淚痕,又把它放到口中細味著

「請問道重律師回來要幹什麼呢?妳的任務不就完美的完成了嗎?

道重坐在龜井身旁,把頭輕輕的靠在龜井的肩膀上

「納繪里我最近一直在想如果到最後妳一直都跟麗奈一起,我會怎樣呢?

「我們有過約定的,除非二人都找不到伴侶,到最後才會結婚

「我知道,我亦記得,我並不打算拿婚約逼妳跟她分手」

道重此時用雙手圈住龜井的手臂,盯著龜井的側臉

「只是啊有點不喜歡被撇下的感覺也有點寂寞呢最近」

「道重律師,請自重一點」龜井有點生氣的說著「當初被撇下的人不就是我嗎?

「哈哈哈是嗎?我都忘了~」道重縮回雙手「納繪里,找天約會吧」

「不要,我現在有麗奈了不會再像以前的妄想得到妳的愛」龜井皺起眉頭「更何況

「更何況麗奈從以前就一直愛著妳一直等妳的回應」道重笑著說

就是!!」龜井激動的跳起身「我不會再被妳欺騙到的了」

走到門前,打開門,「滾!!

 

從來,龜井都不容易動怒的

從來,只有道重能輕易的觸動她的神經

 

「跟我約會吧」

「不要!!

「我會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妳啊

「不需要!!

「妳不想為雅了解整件事嗎?

道重再次走到龜井面前,雙手圈著她的頸項

「道重律師,妳要洩露客人資料嗎?專業操守呢?

「龜井醫生,妳有的病人資料和我手上的資料都是一塊塊的拼圖啊,一起合作完成作品不就好了嗎?

道重把臉容愈哄愈近,龜井清楚她的性格又在捉弄人的心理嗎這傢伙?

 

田中覺得龜井有點太久沒有進來,便走到廊下

就見到二人在門前親暱的狀態,馬上又別過頭了

 

「今天不是時候我要照顧雅」龜井輕輕的推開了道重

「那好吧,我等妳的電話」道重離開後,龜井重重的關上門

 

緊握著門柄一陣子,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便帶著微笑走向田中

 

「辛苦妳了麗奈,雅她如何?

「呃精神很呆滯,我有點擔心她

「嗯,我去看看她吧

 

田中看著龜井的背影,覺得好像正在一點一點的失去她

上一篇:11.

下一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