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20:34:05小秋~*

吸血鬼的復仇(二十)

「龜井…這到底是什麼事?」

繪里香看著愛理,撫著她的頭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又開始說「那時候德古蘭是被血族選出來平定一切,使血族進入一個久違的平和時代。但德古蘭於心有愧,始終有這樣的成果,夏燒和龜井是功不可沒,縱使他們的方法太暴力…」

「所以…就定了特例補償給夏燒,亦讓兩家掌管兵權,但絕不讓他們接觸政治,免得會有日篡位…」愛理接著說

「嗯…但夏燒和龜井很忍得到,這麼多年來都沒有露出任何異樣。但自從德古蘭無故失蹤後,夏燒家一直因為特例而順利當皇…冥界覺得奇怪,便派我接近雅…」

「耶?!那…」

「雅知道了後也沒有太大反應,因為如果小愛是自願的為她犠牲,冥界也沒有權利干涉」

 

「……我可以做些什麼…阻止雅嗎?...」

繪里香看著緊握著雙手的愛理,慢慢的走過去,搭愛理的雙肩

「這個問題…妳心中已有答案了吧…」

 

愛理的雙手緩緩的放下來,繪里香也就轉身準備離開「記住,明天妳將會是個關鍵,是否跟妳心中所想的行事,也會影響到整個血族…之前被放逐到其他國家的吸血鬼,在明天過後都會回到你們的首都,娜諾克城…公主陛下,晚安」

 

愛理站在原地,看著星空,和第一次見到雅那晚是一樣的清澈

 

既然還有其他人…那就是說我不能任由雅錯下去…

桃子和千…她們…不可以被雅支配…

她們是善良的…雅可能會將所有反對她的人都殺掉…

還有梨子…她可是為了雅而背叛自己的家人…

這麼多無辜的人受到牽連…

 

我…該怎樣做…?

 

柔弱的少女,卻背負著一族的命運,

此刻的她,也只能夠蹲在地上嚎哭

當她哭完過後,就必須付上沉重的代價…

 

 

 

清晨時分,別墅裡沒有一個不清醒

愛理鼓起勇氣,拍拍雅的房門

 

「誰?」聽到是小愛的聲音,愛理不禁顫抖一下

當小愛打開門,愛理依然低著頭,不敢抬頭看她

「愛理…?找雅嗎?」

「…嗯…」

「那妳…進來吧…」

「耶?可以嗎?」愛理驚訝的看著小愛

「當然啦…妳不是找雅嗎?」

「嗯…打擾了…」

 

「小愛?是誰拍門?」此時雅也從浴室內走出來,

只穿著浴袍的她似乎是剛剛洗澡完「愛理…」

「雅…早…」愛理笑容帶點苦澀,

看到凌亂的床單和床頭櫃上的一杯水,她便知道小愛和雅昨晚已經上床了

「愛理好像有話要跟妳說…」小愛懶洋洋的坐貴妃椅上,看著風景

「哦…是這樣嗎愛理?」雅看向愛理,但愛理迴避了她的眼神

「那個…小愛…」

「嗯?怎麼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要求,但…如果可以的話,今早可否由我來替雅更衣?」

「咦?!由公主妳嗎?」

「這不是身份的問題吧…」

「呀…雖然是這麼說…」小愛看看愛理,只見她緊閉著眼睛…

 

對呢…要接受雅和自己已經結了婚,對她而言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了

更何況在那之後她們根本沒有好好的聊過

即使愛理根本不知道真正的雅是個怎樣的人

這傻瓜到底有多愛雅?看來是愛得比我更深吧

 

小愛嘆了一口氣「好吧,那就拜託妳了…」

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愛理…?」雅困惑的看著愛理

「昨晚…看來妳們有一個很愉快的晚上…」愛理指指大床

雅低頭臉紅「這…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妳的習慣應該沒變吧?」愛理又指指水杯「完事後都會喝一杯清水」

「愛理…妳…生氣?」

「我應該生氣嗎?妳們都已經是夫妻了…我還有理由生氣嗎?」

 

二人沉默了一陣子,愛理便走近去,把雅身上的浴袍脫下

又幫雅套上禮服,打領帶的時候,雅感覺到愛理的動作都變慢了

到最後,完成所有步驟,愛理突然的緊緊抱著雅

「愛理?」

「噓…讓我靜靜的記住這一刻…」

 

「納…雅…妳愛我嗎?」愛理慢慢的抬頭

「怎…怎麼會突然這樣問?」

「雅…妳愛我嗎?」

「愛理…?妳是否知道了些什麼?」

「雅…!妳愛我嗎?!」愛理有點不耐煩

雅搔搔頭,又和愛理相視一會,嘆了一口氣,把愛理緊緊的抱進懷內

「愛…我很愛妳…」

「嗯…這就夠了…」

 

愛理沒有再停留,只是離開了房間

當她打開門時,小愛和繪里就在不遠處

愛理向她們說了一聲早安,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雅也從房間慢慢走出來

在廊下等待的二人也有默契的走向雅

「覺得怎樣?」雅問

「有點奇怪」繪里答

「但不能太肯定…」小愛輕聲說

「嗯…繪里…」

「是…」

「如果發現愛理有任何古怪行為,不用猷疑」雅的嘴角微微向上揚

 

 

 

 

 

 

「殺了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