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4:51:00小秋~*

戰國 - 二


1560,永祿三年,桶狹間之役

「我軍上啊!!只要這次偷襲成功我們就揚名立萬啊!!!

「對啊!!保護尾張啊!!把大人的天下布武理念推到全國去!!

 

配合著軍隊的士氣,織田軍凱旋回歸

回到那古野城,信長吩咐下人設宴慶祝一下

「光秀,秀吉你們都過來別房

「是!

眾人都知道他們感情要好,但難免也會遭人耳語

「明智大人還明白但那個秀吉,笨笨的憑什麼可以跟大人一起私下慶祝?

「別說了被人聽到你的人頭都不保啦

 

別房裡,一名帶點妖媚的女子正為坐在正中間的人倒酒

「謝了」那人抬起女子的下巴,又親了一下

「為了夫君濃死又何妨?

其餘二人還正座著低下頭,不敢看上去

「呀啦呀啦別這樣啦大家這麼熟不用害羞啊」女子嬌柔的聲音傳出來,邊走到門前把門緊緊的關上

 

「呼」金短髮的立即盤腿坐「再久一點我真的腳麻了~~

「笨龜!別這麼大聲!被其他家臣聽見怎麼辦?」黑長髮的把手中的軟枕丟到龜井去

「嘛這才是我的笨後輩嘛,愈看妳真的愈像猴子呢」原本嚴肅的信長都走過去用手弄亂龜井的短髮,二人都大笑著

「真是的這是什麼主僕組合呀?

 

「沙由就別這麼認真啦~現在就只有我們四個啊~」龜井似乎不介意頭髮弄亂,還在傻笑著

「對啊~不可以這樣說我的吉吉!!

「不要叫我吉吉好冷」吉澤裝出要吐的樣子「每天晚上都已經給我一句『good ciao~』還不夠啊?

「這才是我的可愛賣點啊~妳都不懂」石川抱著胸氣呼呼的說「沙由也放鬆一點啦」

「是~兔子peace~」道重也放鬆下來,四人又回到吵吵鬧鬧

就像在校園那時的生活一樣,無憂無慮的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龜井會和我一起分到吉澤前輩家下呢?

「什麼意思!?

「明明一個很笨就可以了,還要加到一個我行我素的人的軍隊,還有一個自認為最可愛的人在明明我才是最可愛的嘛~~

「沙由!梨華就算不是最可愛!(梨華:妳這樣說想死嗎?)但不能抹殺我們的能力!

「對啊對啊!!」龜井也付和起來

「嘛為什麼麗奈都不在我的身邊呢真的想快點見她啦

「別一直在發花痴了,我知道差不多時間啦,請柬都拿來吧」吉澤伸出手攤在道重面前

「唉怎麼會知道的呢?明明我收得很隱密了」道重不甘心的拿出三張紙「人家還期待著中澤前輩會以什麼魔鬼懲罰來對待妳們的嘛

妳真的腹黑的很三人心中的想法一致

想起中澤怒髮衝冠的樣子,任誰都感到寒一下下

 

 

1561, 永祿四年, 第四次川中島合戰

「啊啊~戰火還真大啊~~小愛,這邊這邊~」里沙跑到後山的頂峰

「難道妳很想戰爭發生嗎?」小愛邊苦笑邊走到里沙的身旁,緊握著她的手

「才不想,我只是從未這麼近的觀戰一直待在軍營裡很悶呢

「那是最安全的地方」小愛撫撫里沙的瀏海「我曾說過,要保護妳的安全

小愛總是對任何人都溫柔為什麼又不對她的事誠實一點呢?

 

在說什麼傻話?...我不就對所有人都一樣嗎?」小愛別過頭來,避開里沙的眼神

「為什麼要逼自己?!明明對她下不了手!!

「我、我下得手的!!

「那妳現在就向那邊投鏢!身為武士的妳不可能到現在都感覺不到她的氣息就在那邊!!」里沙氣憤的指著她們身後的草叢

「里沙不要忘記她也是個武士,功力不會在我之下,會這麼容易就讓只不過是軍師的妳發現她的行蹤嗎?」小愛冷眼的看著草叢「出來吧美貴

「呀啦呀啦~被發現了嗎?」美貴帶著不羈的笑容走了出來「阿垣就這麼想小愛殺了我嗎?

「才、才不是!!只是如果小愛要執意殺掉帝我也會支持她!

「即使她不是出自真心,而只是因為被所謂的命運束縛著也覺得是對的嗎?

「美貴!!」小愛衝上前,站在二人的中間「不要為難里沙!她只是

「我會!我會支持小愛到最後!不像妳!明明愛著小愛的,卻偏偏要與她建立敵對關係!!

「里沙!」小愛捉緊里沙的雙手,順勢把她拉後

在這個時代又有誰真的能凡事順著自己的心意行事?

 

沈重的寂靜氛圍掩蓋著三人

與山下的激烈戰況形成強烈對比

 

「糟了!糧營起火了!!!」山下的聲音響起,武田軍營突然火光熊熊

「什麼!?」美貴緊張的走上前看

「不是吧」小愛也跟著上前看看,然後轉身問「里沙

「在戰場必須做到敵我分明不能因為是曾經的伙伴而手下留情」里沙別過頭「我只是做我身為軍師應該做的事

「但有必要斷人後路嗎?!」小愛激動的搖著里沙肩膀

「住口!!」美貴突然大吼出聲,二人都看著她,握實拳頭搥著地

過了一會兒,美貴緩緩的站起來「的確不是里沙的錯是我軍大意了這計實在漂亮」

 

「作為舊時的朋友,奉勸一句,妳得小心佈防後面的軍隊」里沙冷靜的分析著「不要把軍力全都著重在前線,防備不堪一擊的,太多漏洞了這是我在之前幾次觀戰時得出的結論,所以才有今次的計謀

 

「美貴不如妳先回去武田軍需要妳振軍心」小愛跪在美貴身旁,溫柔的拍著她後背

「高橋愛!!妳不是說殺了她嗎?更何況妳剛才的言論簡直是在幫敵軍呀!妳是上杉軍的統帥呀!!」里沙大聲的喊道,要小愛明白自己的位置

……現在我只是高橋愛作為朋友給藤本美貴一點意見這一刻我們都不是武田信玄和上杉謙信

「這但她……

 

「上呀伙伴們!!風林火山!!我們要順著勢攻進去!!

「啊啊啊啊啊!!!武田軍快要攻進來了!!快打戰鼓給信息叫前線調兵馬回來!!

上杉軍營出現一片混亂,戰鼓聲響徹整個戰場

 

「的確我軍投放重心在於前線而不見得是壞事要攻破妳們的後防必須強大力量

美貴輕笑著,眼神帶點輕佻看著剛才理正氣壯的里沙

「妳!!」里沙憤氣的坐到地上

「怎麼了?敵我分明嘛~不是嗎?」美貴懶洋洋躺在草地上「要不下去振軍心吧

不了」小愛坐到里沙旁邊,靜靜的吐出兩個音

「是啊看來,妳們都收到呢請柬」美貴閉上雙眼「現在就只有收拾心情」

 

微風吹過,

濃煙的焦味被吹到後山處

「這個世代真討厭快點結束它不就好了嗎?...

上一篇:戰國 -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