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01:20:29小秋~*

0412愛理生日賀文---約定(番外)


「請等一下!!」我走上前「我想問妳一句

「什麼」雅停下腳步,只微微的轉頭,硬是不讓我們看到她的臉

大概在哭了吧這笨猴

我帶著小凜走過去,雅低下頭,果然

我心裡有點痛,看著她別過頭,淚水從眼角滑下

輕嘆了一下,伸出手幫她擦拭去

「笨猴一直都想著傻河童嗎?

「是的我連集團名字都是想著妳

「果然我都猜到了

「那傻河童有恨過笨猴嗎?

雅捉緊我那撫著她臉的手,眼睛定定的看著我,

看得出她是很認真的

 

」我縮回我的手「我恨妳

我想到所以妳不等我了

「我恨妳什麼都不跟我說我恨妳不信我有能力保護自己我恨妳不讓我與妳分擔憂慮」我把頭靠在她的懷裡「我最恨的就是我自己太愛妳愛到不能自拔

「愛理…?」雅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妳今天為什麼會來這裡?

「我每一年都會來,是遵守諾言呢等著妳回來妳合格了,夏燒雅」

我伸手拖小凜過來,把她抱起「小凜,爸爸回來囉,叫爸爸吧」

「爸爸~~」小凜開心的伸出雙手要雅抱,雅也順著她意思抱起她

「這小孩是孤兒,我從孤兒院抱她回家的時只有兩個月大,見到她就覺得跟我們會應該合得來,我推算她的出生日期應該是這個月,就把它定在今天了」我撫撫小凜的頭

「所以她不是妳生的而是收養?」雅開心的看著我

「嗯!」我點點頭,看到雅又再露出那燦爛的笑容太好了「我有聽妳話,將她改名為夏燒凜」

「但我現在定居美國,所有事業都在那邊

「那就請帶我們過去!」我捉緊雅的手,抱緊她「妳可以放棄妳的一切,我也可以!最重要的是我們三個要一直一起生活下去,不能再分開」

 

「嗯那一直在一起吧傻河童」雅親著我的額頭說「不可以再分開

 

這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終生的愛

,鈴木愛理,從今以後

要跟夏燒雅在一起直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