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0:53:56Miya

那一隻開心的貓


今天跟你聊天很開心

說東說西,說的不完全,不仔細

但是該說的全都也說了


很開心很開心啊! 有你這種朋友

網路很妙 

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從你的網誌

我知道你最近怎麼了

你又發生哪些事了

你那個轉好多圈的腦子,又轉出了什麼

這樣很好

我們依舊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聊

還是可以分享彼此的開心和感動



跟你聊天特別愛哭是嗎? 呵呵!

因為你會懂吧 我想!

我還記得上一次我也哭了

聽著你的幸福,我開心的哭了

好像有點小題大作是吧?? 呵呵!

上次我說,因為我很幸福,所以我懂你臉上那個笑容,帶給你的是多大的開心

因為懂,所以開心,所以哭

這一次跟你說,因為你是同樣的,因為我想你會懂 所以我又想哭了


心裡滿滿的開心不知道該怎麼說出來

那不是一種想要讓我大叫大笑的開心

是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的開心

你會懂嗎? 你會吧!



超愛你的! 

有你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村子

下一篇:沒有活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