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5:02:11凱若愛拉咧

回顧 2009

2009 年即將結束了~ 每次到了年底時間過的好快喔這句話總是會不經意的脫口而出

今年在工作上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還是一樣的客人,只是金融風暴的餘波始終盪漾,訂單多少還是被衝擊到了

今年只做了幾張零星的訂單...但慶幸的是沒有被lay off…只是組內的人事有稍微調整

工作上能遇到個好主管真的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我只能說在這方面我一項都還蠻幸運的

 

新祕的部份,Eva 打理伴娘造型,還有思萱的訂婚,第一次感覺到當新祕事件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壓力很大但是當聽到新娘或是其他人的稱讚後,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早起餓肚子都是值得的了~

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case 這樣就更perfect !!

 

~沒錯~!! 蔡思萱訂婚了他都沒說大家快去臭罵他快點哈哈且他還逼我不准跟你們說

 

身邊的朋友們

大姐跟孟姿很勇敢的面對了婚姻也接連的生了小孩兩個都是可愛的MM…

雖然都很像爸爸但好在媽媽的遺傳都可以補強哈哈

慧茹,雅婷還是跟之前一樣,跟一樣的人談戀愛,好像也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倒是阿婆現在也在台北工作,發展的也很不錯~

品慈(雅瓊)現在是個服裝設計師,現在變的越來越漂亮自信,越來越棒的感覺~

卓跟花花則是自從他們結婚之後到現在,卻連一面都沒見過

各自也都生了小孩卓生了個DD,而花花則是漂亮的MM ~

只有在msn 上面看著網誌update 他們的訊息呵呵我現在已經被花花唾棄到一個不行了

小錦呢~則是回到高雄工作還另外進修學習指甲彩繪的課程真是積極阿

對了~她是高絲的櫃姐喔可以請他拿員工價的商品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

Sandy 回台灣了~希望他能遇到一個懂得珍惜包容他的好男人~

Ken … 改名Boson 也交女朋友了認識他八年多了聽到他有交往的女生也為他感到高興~

斌凱呢~上次聽聞他跟女友分手後就沒持續聯絡了不知道他最近過的怎樣?

羿辰,桂香,玥霖,毓婉,林文南,張光和還有欣怡這是我一群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從多小幼稚園開始吧我們的感情已經昇華到一年只需要見面一次,但還是都能無止盡的嘴砲中間也不會 lag

朱啟雲跟許雅婷則是更久都沒有見面的朋友,也不知道他們最近過的如何??

至於同事們凱西,維吉,惠群,布萊斯,艾利們還在東莞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我是這麼認為拉!!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工作要做,性命也要顧阿!! 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而朱利安,伊娃,佩倫,則是早就回歸自由的國度擁抱美好的空氣了哈哈

而這個時候伊娃還在UK 過著爽日子感受異國的聖誕還有跨年呢我也要我也要

Kitty 阿姨呢還在政大攻讀博士, 張姐則是過著退休的爽日子雖說很爽但感覺他每天都很忙

每次要約她去泡湯下午茶她都約滿了嗚嗚

還有還有,

我去年的最佳玩伴Stacie,則是自從換了工作之後,整個消失無影無蹤害我今年都還沒機會去湯圍溝泡湯

都不知道連續劇演到哪一檔去了呢??...

 

寫到這邊,忽然發現身邊有好多好朋友真的好久沒有聯繫了

因為大家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跟生活吧換了個環境,過了段時間就會變的比較生疏

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朋友~感情好像也是這樣的對吧??

能說這樣的感情不真實嗎?? 當然不是

無論對待朋友或情人,都是需要付出真心跟時間對待經營的

只是當跳脫了那個情境之後再深厚的感情也難免都還是會漸漸淡薄

什麼才是永恆不變的呢??

我想這應該是2010年我的第一個問題吧...值得好好深思...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吃的飽,睡的好,工作順利...每天都能開心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