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7:25:23凱若愛拉咧

當姨婆就要有當姨婆的樣子

端午節回去參加涵涵的訂婚喜宴.

涵涵跟我還有逸軍三人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

如今逸軍已經當了三個多月的新手老爸,而涵涵也已經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喔~

身邊的好友一個個結婚生子,看的小朋友們一個個蹦出來

那天跟大姐聊天我的媽呀七姐妹的第二代都可以成軍了ㄝ

孟姿已經生了個小男生,到現在還沒去看過他

大姐七月份也要生下肚子裡的小女生

 

那天回家跟爸媽聊天,聊到薇壹他是大我一歲的外甥女

因為輩分的關係,我還沒來得及出生,在我老目的懷裡就已經當了阿姨了

結果去年11月薇壹結了婚,現在肚子裡也懷了一個

預產期是今年七月

聽到時我整個天昏地暗因為他的小孩只要一出生我的稱呼馬上就從阿姨變成了姨婆

那ㄟ阿捏很要不得ㄝ馬上變祖母級的輩份耶這下有點誇張囉

且還真的變成那種還沒嫁掉的姑婆咧恐怖喔

我不要叫他晚點出生好了我現在連熟女都不想當咧勉強稱作輕熟女都還可以畢竟倫家都還沒30

雖然平常會脫口而出說林祖母之類的可也不會那麼想當阿都嘛是玩笑話

哪知道現在真的要當姨婆了阿娘喂

上一篇:敗犬指數

下一篇:回顧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