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05:46:18Rena黃雪

《心靈短缺⊙》第五章-矛盾X瞬間




〔加藤ver.〕


「想給妳幸福,但又只是朋友…
我…該打破這關係嗎?」


雖然那封訊息讓我喜悅不已,


但我卻沒有說出實話,而是…說出了謊話…


所以到了學校就開始尋找他,越找越急!


一找就找了快一小時了!


突然覺得學校蓋這麼大做什麼啦!


想說找了那麼久去個涼亭歇息一下,結果讓我找到早乙女!太Nice了!


但在我眼前的,是個哀傷哭泣.楚楚可憐的金魚………


他的哭泣,讓我讓我再次心疼,他哭泣的模樣就像等不到愛的女人一般…讓我想好好疼他的感覺,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不過他哭著哭著……睡著了…


更讓我想疼他…哪怕是那小小瞬間也好…


我緩緩的走向他,慢慢的坐下來,看著他狼狽可憐的樣子,


輕輕撫摸著他滑順白皙的美麗肌膚,讓我忍不住小吻了一下他可人的臉頰,


之後我在他身旁默默守候了數個小時…


就在這時,有人打了電話給我,


幸好我開震動沒吵醒早乙女~


我看了下手機,是我沒看過的號碼


我小心翼翼的去接了電話……


我:「喂,我是宮二」

?:「喂,請問是加藤 宮二嗎?」

我:「我是,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大城 廣」

他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的!?知道我手機的人沒幾個才對


大城 廣?沒婷過這個名字


我:「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大城:「我是早乙女 清晨的好朋友」

我想了一下……喔~是那個常常在早乙女身邊伴隨的人


我:「我想起來了~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大城:「我有事找你談,來屋頂吧!」

我正要說話時,他居然掛我電話!真是沒有禮貌!


真不知道早乙女怎麼容忍他的?


我再次走向早乙女,再一次吻了他的臉頰,再把我的外套脫下來幫他蓋上


「我決定要好好愛你!我可愛的金魚,我會包容你的一切」


我來到屋頂,果然看到那個”大城 廣”


我:「我來了,有什麼事需要在這裡說嗎?」

大城:「你有什麼目的!快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蛤?目的?我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

大城:「別裝了!」

我:「蛤?」

大城抓著我的領口:「你接近清晨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我什麼目的也沒有,我只是要跟清晨做朋友而已」

大城生氣:「少騙人了!」

我:「……那我要怎麼做,你才相信?」

大城:「離清晨遠遠的,滾的越遠越好!」

我:「這……我不能答應你」

大城:「什麼!」

我:「因為我有個人的交友權,你不能限制我什麼」

大城卻回不了任何話,看到他說不出話,我立馬不了一句


我:「你這樣限制著清晨的交友圈,對他來說太不公平了」

我說完便離開……


「這個人太霸道了吧!」


我走回涼亭,卻不見清晨的人影!!!


我又開始著急的尋找他,一找又是一小時過去……


也到了中午,看著手機


「已經到了中午啦……」


我去了販賣機買了冰咖啡來喝,想著清晨會去哪呢?


我回想了一下,他中午應該會去吃飯,那應該就去那裡了!


我往後園的方向走去,果然看到清晨在在吃飯,


但……今天只有他一個人…看來那個大城會找我談那些


可能是因為我接近清晨,但也不必丟下清晨自己一個人孤單吧!實在是太霸道了!


清晨為什麼要為了他忍受這些無理的舉動呢?


「你的痛苦與寂寞由我來替你分擔」


我上前打招呼:「喲!」

他原本是期待的表情,但馬上轉變成失望的樣子…


「這樣為大城,值得嗎?」


清晨失望:「原來是你呀……加藤前輩」

我:「什麼原來是我,這裡也只有你一個人吧?還有以後不用加”前輩”,叫我加藤就好」

他沉默了……我也只好繼續說


我:「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清晨:「沒事…沒什麼……」

只好帶他出去透透氣了~


我:「那……你陪我去逛街好了,如何?」

清晨:「我還有課……先失陪了」

為了讓他的心情好點,

我抓住他的手:「陪我……好嗎?」

清晨為難的說:「可是課……」

我:「才兩三節而已~」

清晨:「……………好吧…」

終於說服他了!Nice!


我拉著他的手:「走吧^^」

我的手觸碰到他肌膚的剎那間,瞬間感覺到他的悲傷…更讓我再愛他更上一層樓


我帶著跑向公車站,他的臉整個紅到不行!一定是害羞了~


我故意問:「怎麼了嗎?」

清晨害羞的說:「沒有」

我:「是嗎?可是你的臉好紅……」

他害羞的遮住臉:「不要看啦~」

我看到他嬌羞的樣子,我不禁的大笑了。


車子來了,我們也上了車去了市區



■■■■■■■■■■■■■■■■■■■■■■■■■■■■■■



[A-1市區]



到了市區,為了讓他開心,我拉起他的手開始到處玩!


先去吃東西,再去遊樂場,還很幸運的夾到一隻娃娃!也送給清晨當禮物~


就這樣玩到晚上


我:「呀~真是愉快呢!」

清晨:「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我:「你現在回去學校也沒課了吧!」

清晨:「我的意思是說”回家”」

我:「在稍會兒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很漂亮喔」

清晨:「好吧」

我牽著他的手,慢慢的行走,享受幸福的氛圍


清晨:「這裡是?」

我:「這裡是我自己發現的小基地>.b」

清晨驚訝:「真的嗎?」

我:「嗯!以後你也可以來唷~」

清晨:「我會的」

我:「你閉上眼睛,我有東西要給你」

清晨疑惑:「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我:「閉上就對了啦!」

清晨:「喔………」

他閉上眼,我先把我的項鍊戴上,再把他的拿出來慢慢的幫他戴上~


清晨:「這不是情侶在戴的嗎………?」

我:「自己想想看囉~可是不能拿下來!除了洗澡睡覺以外」

他毫不猶豫:「好,我答應你」

我趁他不注意,快速吻了他的臉頰,結果他又臉紅了!


乘勝追擊的時候到了!


我:「時間差不多了,走!去你家!」

清晨整個被嚇呆了……


我:「你還好吧?」

清晨:「可是都這麼晚了…」

我:「所以要去你家過夜~而且我衣服都準備好了~」

清晨:「可是……」

我臉沉著:「我每天回家都自己一個人……」

清晨:「好吧!既然你都告訴我你的私藏小屋,你以後也可以來我家!」

我高興的說:「真的嗎?!」

清晨點頭


我:「那…走吧^^」

我們說完便離開小屋,走向公車站,看了一下手機…


已經八點多了!我是頭一次去別人家過夜~好緊張!


我們坐上公車,清晨已經累的睡著了…


他現在睡著的模樣跟在涼亭睡著時的樣子完全不同,


一個是安心,一個是不安……


清晨睡著前跟我說在”聖韻屋站”下車,我看了一下車站表,還有十站左右


雖然很想睡…但為了不坐錯站,只能玩手機提一下神了~


玩了一個又一個遊戲,終於到了”聖韻屋站”


我和清晨下了車


我:「你家在哪?」

清晨:「跟我來吧~」


他剛睡起來慵懶的樣子,讓我陷入著迷…


走了一條街後左轉又右轉的……


清晨:「到了」

我:「好快!」

清晨:「我家離公車站很近,方便^^」

我:「是滿方便的」


之後我們便進屋了


清晨:「我回來了~」

這時有個人衝出來抱住清晨!


?:「你回來啦>3<」

清晨:「對呀~」

我:「他是?」

清晨:「喔~他是我弟”早乙女 夜悅”,他是我學長”加藤 宮二”」

夜悅:「你好~」

我:「你好」

清晨:「夜悅,今天有點心嗎?」

夜悅:「有麻糬,要嗎?」

清晨:「好呀,有什麼口味?」

夜悅:「有花生.芝麻.抹茶」

清晨問我:「你要什麼口味?」

我:「那…花生好了」

清晨:「跟我一樣耶!」

夜悅:「那我去拿^.^」

清晨:「我去泡茶~」

真好呢~有弟弟陪伴,哪像我那個家…每天都只有我一個在家


夜悅:「麻糬來囉!」

清晨:「茶來囉~」

兩個人默契真好~


我:「謝謝~對了,你爸媽呢?」

他們倆欲言又止的…但他們還是說了…


清晨:「我們爸媽…」

夜悅:「在我哥高一我國一的時候…爸爸車禍過世」

清晨:「在我高二夜悅國二的時候…媽媽病倒過世…」

夜悅:「父母親過世後,哥哥就努力賺錢,我則是去學廚藝,順便替家裡省吃儉用」

我:「抱歉,提起你們的傷心往事」

清晨:「沒關係…對了!我明天休假!可以好好在家陪你囉」

夜悅:「真的嗎?!太好了!」

我:「那…我們明天出去玩,如何?」

清晨:「ok~」

夜悅:「好呀!!」

我:「那認識的都邀吧!」

清晨:「那我邀大城和鳳香」

我:「傳訊息吧!」


¤¤¤¤¤¤¤¤¤¤¤¤¤¤¤¤¤¤¤¤¤¤¤¤¤


至:大城 廣 佐佐木 鳳香
傳:早乙女 清晨

明天早上十一點在卡羅樂園門前集合!

一.定.要.來!



¤¤¤¤¤¤¤¤¤¤¤¤¤¤¤¤¤¤¤¤¤¤¤¤¤



清晨:「傳好了!」

夜悅:「太好了!終於可以跟鳳香…」

清晨:「夜悅!這次要加油喔!」

夜悅:「好!」

清晨:「差不多了,該洗澡囉~」

夜悅:「我先!」

清晨:「沒人會跟你搶~」

夜悅匆匆的上樓拿換洗衣物


清晨:「那……你今天跟我睡吧」

我:「不是有空著的房間嗎?」

清晨:「我爸媽房間我希望是原封不動的」

我:「我知道了……」

清晨:「上樓吧」

我和清晨便上了樓進入他的房間,


清晨:「東西放好,準備洗澡」

我:「好」

看著清晨的背影,感覺到他身上莫名的寂寞……


我們輪流洗完後,便上樓就寢


我們躺在一起……


我:「明天真期待呢~」

清晨:「怎麼說?」

我:「因為~明天才算是我們正式第一次約會」

清晨害羞:「我…也很期待」

我:「好啦,早點睡吧」

清晨:「好」

我……非常期待著明天

但明天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

在此做個修正

原本每滿500人氣就發佈一篇番外篇或預告文

修改為每滿1000人氣發佈一篇番外篇或預告文

近期會停止發佈《心靈短缺⊙》第六篇

會開始構思《阿克落學園》的人物與故事大綱

請大家耐心等候!

大家的觀看與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thgf 2014-05-05 14:49:46

<a href='http://www.ljunggrenlong.pw/23457.html '>celine女鞋</a>
<a href='http://www.ljunggrenlong.pw/23458.html '>montblanc小花戒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