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37:43愛台灣ㄉ共匪

WWE看圖說故事之忘了第幾集XD

Chavo Guerrero:幹!我被丟到大西洋啦!救人啊!
Vicky Guerrero:姪子,記得幫我去台灣買太陽餅喔
Chavo Guerrero:不救我還叫我買土產,幹!
Chavo Guerrero:呼!終於游回來了!死Snitsky,害我被丟到大西洋去,還沒買到Ashley的最後一本Playboy!
路人乙:想要嗎?哥哥不給你
Snitsky:哥哥們太強了,還是想別的法子好了......
The Undertaker:在WWE最有資格講話的就是有腰帶的人,拿到一條再來講!
William Regal:等等!要打冠軍戰?!
Big Daddy V:好ㄝ!來吧!
William Regal:等等!我們是優雅的阿斗仔!要用非暴力的方式來決定誰是冠軍!
眾人:那怎麼玩?

(衣服換真快......)
William Regal:我們來一場......比老二大賽!!!
Torrie Wilson&Carlito:幹!這三小?


竟然要比老二?!話說回來King Booker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