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51:18愛台灣ㄉ共匪

WWE看圖說故事第九集(咦?怎麼辦案辦出人家家務事?)

Kane:來啊!混帳!你不知道我是銅鑼灣的扛壩子嗎?!
Snitsky:幹!兄弟出來!先撂倒我哥再讓我們慢慢培養感情
The Undertaker:等一下!
The Undertaker:我們兄弟都有特殊能力,Kane會放火,我會放雷,那你會啥
Snitsky:我...我...我會放「槍」......
冷到爆,連燈都爆了......
Kane竟然還笑的出來......
JTG:嘿嘿,他超會放槍的啦
Shad:連ㄎㄧㄤ來的Melina的Bra都輸給我們啦
Sabu:跟他打我拿過大四喜加十八羅漢
Rob Van Dam:我連五大天王都拿到了......
Snitsky:夠啦!兄弟們上
Chavo Guerrero:嘿嘿,我是第一個



Chavo Guerrero能打敗Kane&The Undertaker-—The Brothers Of Destruction
嗎?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