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1:58:28Beatrice

021 只是陌生人

前些天在某個網頁看到一個網址連結點,
可以查詢MSN上的誰把自己給刪除了,
(之前連封鎖都可以查詢到,但這漏洞被修正了)
很無聊的,我也登上去查詢,
在一些不太算的上是朋友的名單裡,
看到了一個帳號,一個被我深深的紙丟在回憶裡的名字。

或許因為在親情裡,
我始終得不到我所想要的那種依靠,
所以對於朋友,很挑剔,但也很付出。
只是,人往往是最難理解的,
我以為幾年朋友下來應該很了解彼此,
在灰心又灰心之後,才明白,我錯了,
我可以為朋友將情人置於友情之後,
我可以擔心朋友的憔悴而反覆奔波,
我可以在意朋友家庭因素而把她當成家人,
我可以不管到哪都一心想幫朋友挑份禮物,
親愛的朋友,
但為什麼你給我的,卻都只是你的眼淚?
永遠都是在被愛情糾結感到難過時想到我,
雨過天晴,一個轉身,我似乎又什麼都不是了。

親愛的朋友,
我不是你圈養的寵物,更不是玩偶,
沒有一份感情是只問付出不求回報的,
而最讓我痛心的是,
當你身旁那自稱是男朋友的人,
不屑的說著我總是挑撥你們的感情,
而你,卻一句回應也沒有。
親愛的朋友,
我很明白,你和我是不一樣的,
你不能沒有愛情沒有他,
而我是怎樣都無法只以情人的世界為自己的屋頂,
我以為,人都該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你的世界裡,就只有愛情,
所以,我終於選擇永遠和你畫下句點。

前陣子,千和娟來了家裡一趟,
聊著聊著,一些早已忘記的名字又突然出現,
很奇妙的,感覺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了,
千問:「你有想知道誰的近況嗎?」
我愣了一下,笑著搖搖頭,
我明白千的意有所指。
都無所謂了不是嗎?
我和你甚至連再見都沒有說,
當然,更不可能會再見的,
因為,我和你都不在彼此的世界裡。

右鍵,刪除,確定。
親愛的陌生人,只願你幸福。

21/02/2008

上一篇:020 Never compare

下一篇:022 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