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50:11Beatrice

019

來到費城也一個禮拜了,
一直沒什麼心思發文報個平安,
每天上完課回來忙著弄食物吃,
之後也就昏沉沉的睡了,
可能時差還沒怎麼調過來吧,
總之,我很好,
只是很想念大家而已。

這次是住在費城接近市中心的International House,
就是國際學生飯店的意思吧,
單人房,房間走出去就是Bathroom和一個不小的廚房,
基本上感覺還不錯,只是隔音有點差,
常常都能聽到外面其他房客的關門聲,
不然就是聊天聊的很大聲,
而且外頭的噪音也很多,
還好我已經習慣了,唉。
(上傳一些宿舍的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住I House必須自己打理餐食,
所以買菜什麼的又是一個問題,
他們的青菜水果頗貴,
而且都一定是秤重來算,
常常一秤就會有嚇死我的價錢,
像今天看到高麗菜的價錢還蠻便宜的,
但是一顆高麗菜秤起來也是很有份量的貴,
所以我想我得每個禮拜跑去China town採購吧,
一整個就是累又苦命。

上一篇:018

下一篇:020 Never comp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