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1:18:38Beatrice

天使還在學-彭靖惠(給晏)

任性的孩子愛吃醋,
你還真是會逗我笑,
雖然不過就是一首歌,
卻也讓我煩惱好一下子,
我沒有送過歌給晏嗎?
有吧,一定有的,絕對有。

記得萬芳的自己照顧自己嗎?
或許你並不知道有時我貼歌詞並不單只是給自己,
很多時候都是貼給你們這些朋友看的,
至於能不能收到,我就不知道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njCP5xBrI

能夠認識晏,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很珍貴的禮物,
別再說你依賴我,因為我也相同的依賴著你,
我沒辦法解釋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希望你能體會。
(我沒有檔,抓不到ˊˋ)



天使還在學

天使還在學 想要飛得好一些
別再揚起落進眼睛裡的灰
想跟你一樣特別 想驕傲你風霜的臉
展翅夢想遠方是因為知道 永遠有地方可以回

天使還在學 想要飛在風面前
即使會遇見難免的雨天
你眼中閃著安慰 心疼我又懂了一些 
用一雙一直不放心的手臂
等待擁抱我的一切

所以我敢頭也不回 我敢奢望藍天
從你手心跌跌撞撞往上飛
it’s life, if’s life
One day,you’ll fine
載滿了祝福 天使慢慢飛



晏是我的天使,但我也想當你的天使#
謎:天使情人看太多了喔你!
我:要你管,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