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3:46:40Beatrice

未知的以後-蔡淳佳(給唐)

今天唐阿唐問我說那首歌是不是貼給他聽的,
說真的,那只是我自己覺得蠻喜歡的一首歌啦,
不過想想,我喜歡的歌好像很多都很冷門野,
但是那真的很好聽嘛!

我說唐阿唐,這首歌就送你吧,
(之前我無名有貼過,記得嗎?)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喔,
雖然她不是很紅,但還不錯,
想要的話再跟我要吧,
值得你聽聽的,
總之,加油!
(YouTo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AraR6kU5c)




未知的以後

越過霧 越過風 有過眼淚和感動
離開時祝福什麼 只有未知的以後
雨或晴 都匆匆 只能學習著把握
再美的春夏秋冬 不能為誰而停留

很想牽著你的手 塗繪想要的天空
生命迂迴而空洞 有你陪就能看懂
五彩(只是)繁華的世界 偶有難越的沙丘
你困在黑白之中 眼裡只會有彩虹

夢兒啊 隨著他 我們可能明白嗎
鬆開手 是最美好的擁有
如果能 如果能 留住眼淚和感動
即使短暫的雪花 珍惜剎那的所有

還有霧 還有風 越過陌生的途中
轉個彎遇見什麼 還是未知的以後
每個圓缺太匆匆 只能學著去把握
美麗的春夏秋冬 不會為誰而停留
◎晏 2007-11-20 14:54:18

......那我咧
你要給我什麼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