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2:40:57Beatrice

011 回覆一些話。

忽然地,發現我並不如過去所想的糟糕,擁有著很多人所給予的情感,某部份來說是種負擔,某部份是傷害,某部份來說又是種溫情,人真的好矛盾好複雜,對吧。
 
 
我的晏:
 
一直都知道妳很依賴,但是兩年了,
妳已經不是大一剛進來的孩子,
有了工作、有了目標、有了肯陪妳的好朋友,
甚至也已不那麼盲目的在愛情裡打轉受傷,
我也就不那麼擔心的讓妳自己生活,
相信妳早已夠堅強地去面對以後的一切。
 
不該哭泣的,其實該開心,
因為我還依然那老樣子,依然會擔心妳,
想疼妳,想抱抱妳,不想讓妳難過掉淚。
我們都得一直努力往前往前踏步走,
這路上妳可以認識很多朋友、談幾場戀愛,
妳也可以放心地不那麼在意我的想法,
因為妳也早知道我不會干涉妳任何事情,
但是當妳需要我的時候,只需要轉個身,
相信我一定都會在妳背後,一直陪著妳,
其實,我並沒有離開。
 
放心,回去一定會給你個大擁抱,
但是,妳怎麼老是找機會跟我凹親親呢?
真是敗給妳了(笑)。
2007.10.29
 
 
 
唐:
 
我知道社會的複雜,
雖然我還未能像妳一樣經歷,
也明白說的遠比做簡單,
但跳脫那些黑暗,最純粹的情誼是不會被掩蓋的。
 
人都是會找藉口的高等人才,
什麼是不懂得如何關心?什麼叫變了?
想關心就會去實行,方法不一罷了,
每個人都在變,差別在於價值觀的不同而已。
當你朋友說出那些話的同時,的確我們自身需要點反省,
但一枚硬幣也有兩個面,他何不也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如果真心在乎,就不會用妳來當藉口替自己的懶惰合理化,
如果情誼至上,也不會因為任何改變來當作感到失望的要素,
(除非妳曾經捅他屁股一刀、或是搶了他男人)
我們都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
朋友不過是為了互相扶持而存在,
自私一點想,就是我需要妳而妳也需要我,
或許哪天我們都往不同方向走去,
卻還能相互了解和體諒,那才是真正昇華的友誼,
你說是嗎?
 
我很重視朋友,
更希望能擁有那昇華到用卡車輾也輾不斷的情感,
希望我們都能朝這方向彼此勉勵。
2007.10.29
 
 
 
站崗的:
 
我知道妳這愛哭鬼去陪妳家男人的時候應該還是很愛哭,
但是,還是要好好堅強下去,
另一個方面想,妳家男人是去「轉大人」的,
等他光榮退伍後,妳會有更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有何不好呢?
當然妳的角色很重要,相信妳這傢伙不會兵變啦,
總之他也需要妳的扶持才能撐過去,
我想走過這一遭你們的感情會更堅定,
所以,堅持下去吧!
2007.10.29 
 
 
尤佳利:
 
這段時間我們都有彼此不想面對的問題,
的確,很煩惱也很想丟開一切,
但是如果不去面對,
未來的路也只會更加模糊,對吧?
 
相信你會找到你自己的方向,我也是,
然後,一同努力地陪著彼此走下去。
(但這不代表我答應被你訂走喔,笑)
2007.10.29

上一篇:010

下一篇: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