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9:43:12Beatrice

010

最近兩天我媽剛從紐西蘭回來,
回來隔天(就是昨天)就急著跟我skype一下,
討論了之後學校的問題,
也順便跟他說我需要一些東西,
而且身體還不能適應這的天氣,
所以感冒就這麼時好時壞的,
今天他就說他寄了一些東西給我,
洗衣網、綜何維他命、益生菌,還有一件一萬兩千多的外套,
我想這些東西加上運費,應該是貴的要命吧。
 
老媽說:「你不用顧慮錢的事情,只要你肯唸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錢的事情我跟你爹地想辦法就好了。」(講完這句他就急著掛線,可能又難過了吧)
聽到這些話一整個就是難過,但也很謝謝他們,
老爸叫老媽別再給那麼多意見來左右我的想法,
所以老媽也沒再多說什麼,只要我開心就好。
我問老爸上哪去了,
老媽說因為外國人來所以出去了,
然後又說老爸跟他一樣都偷偷掉眼淚,
真是的,我又難過起來了。
我想是距離的關係吧,
彼此都放掉了那些莫名的尖銳,
也才看得見卸下父母威嚴後最坦誠的溫情。
 
離開台灣後這些家人都很急著跟我聊,
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
就算忙也是來湊一下熱鬧問候兩句,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在家裡這麼紅也(害羞)!
 
唉,真是複雜的感覺,還是快趕作業好了。
2007.10.24

上一篇:給桃子。

下一篇:011 回覆一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