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59:38橘 萌

*孩子氣

裝可愛 耍無賴

你知道 我只是想在你的面前

當你的調皮又可愛的 乖女孩

總是對你耍任性 使盡 我所有的孩子氣

總是調皮的 想要考驗你 

寵愛我的程度到哪裡


當我看見你 努力的思考

當我看著你 認真的神情

當我想著你 傻傻的笨模樣

當我捉弄你 不甘心的表情

當我靠著你 溫柔的

你的心

我的世界 其實也充斥著

你獨有的 孩子氣

我總是愛用相機 偷偷拍下你的可愛神情

多害怕 有一天 將你忘記

多害怕 有一天 失去

和你 臭氣相投的 孩子氣


喜歡在逛街的時候 大嚷著好可愛 

拉著你狂拍 我覺得可愛的東西

喜歡在看到新奇的事物時 對你大叫著「你看你看」

硬是逼你說 這個那個很好玩

喜歡在買東西的時候 將東西擬人化

逼著你 和我掌上的娃娃 一應一答

喜歡故意站在自己想要的東西前面 

用無辜的神情 說著這樣東西多好多好

暗示你說 「喜歡嗎?買給你」

喜歡你這樣寵我 又害怕你這樣寵我

喜歡在你身邊盡情的當個小孩子

讓你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笑著說「你就是小朋友呀!」


在你身邊 充滿孩子氣的我

是幸福的

在我身邊 有著大孩子氣的你

是不是幸福的呢?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