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59:01Ariel

我的日式良品!!~

衣服方面很少有國內賣家能讓我自己就買到兩千以上
款式不是太撞(就是那種幾百件還搞追加追不停)
就是整個賣場也挑不到幾件喜歡的

日式良品的風格就是給人很實在的感覺
拍的東西很中肯,近照也很清楚
清楚到實品都比照片質感還好!!!
這次買了五件,真的都超喜歡的~
不多說,直接分享捌
閃爍亮眼星星裝飾水晶扣荷葉下擺雪紡洋裝.灰藍
實品
很美,偏一點緞面感
星星圖案我一向都很買帳,而且也看過貴桑桑韓過賣同色不同款
這花色這價位我三秒內會下手
但這件考慮最久,因為覺得賣場照片感覺好像裙擺袖擺很挺
好像有軟鋼絲一樣
其實沒這回事
流蘇碎花伸縮領口喇叭7分袖上衣.紅系
就是因為看vivi就很想要
現在又找到類似款整個大心!

這款前短後長
穿起來不孕
搭短褲靴子真的超合的
看看流蘇與花色~
漸層花色伸縮感雪紡紗洋裝.米白

其實這件非常ㄇ字型
只要胸部>A側面就會有點孕,除非很紙面~(但我不是~哭)
實品~
很奇妙的是看賣場的圖
都會覺得質料怎麼照起來感覺就很300初的批發衣
但是實品拿到都很驚豔,
物超所值

加上賣家聯絡寄件速度也很快
不像queen shop....買春裝卻到夏天還沒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