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7:50:28Ariel

la Mania de Yvonne~嬉皮風洞洞中筒靴*奶油色

秋冬軍靴沒跟上7折團,一直等降價
最後什麼都沒買到
後來特價一元起標的零碼靴,得標者的價錢也是很高昂
還很後悔就算原價也該下手

現在春靴超好看
每款都想包了下來

這次還跟上七折團
謝謝主購大好人~讓我跟團
星期一轉帳
今天星期三就收到了!!超快速
先放張實品圖
室內一點點黃光下
其實鞋身實品沒那麼亮
但是光線下會有一點反光
質感很好
很不習慣的是大鞋盒裡很空~哈~因為鞋撐也沒充氣
這一點感覺grace gift夾心靴還包裝的比較精細

然後我腳長23.5腳寬8.5
平常靴子都拿38~因為我小腿圍37cm
鞋子我都穿36 or37
這款我有問過Yvonne是不是跟秋冬款一樣版型偏大
秋冬款我沒買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偏大

這次尺寸拿剛好
開心的是:看側面鞋身就知道鞋頭偏扁長,所以感覺腳掌會比較長一點,雖然喜歡腿鬆但也不想看起來腳很大~>_<
可惜的是:筒圍剛好~塞褲子是剛好偏一點點鬆~
然後腳掌部分是不是頂到
但是感覺穿厚襪子應該腳掌部分會比較合

奶油色好像是這次的大熱門
因為想買38號都沒貨了
難道大家都買原價?!?!?!(因為感覺M大是第一團的7折團阿)

改天再補實穿圖
比較奇妙的是上圖它縫邊是只縫一邊
感覺應該是故意的
但又很像是暇疵品
請大家幫我看一看~是故意的設計嗎????

上一篇:大人氣~mini鞋

下一篇:我的日式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