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15:49Ariel

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主要功效:
沁涼醒膚
金縷梅、山金車植物精華能幫助肌膚的天然代謝作用,調理肌膚作用,並能滋養皮膚,甘草植物精華具有舒緩效果,再加上沁涼因子薄荷,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降低肌膚溫度,增加疲憊肌膚的舒適感,沁涼補水每一吋肌膚,注入水潤元氣的好臉色。

--------------------------------------------------------------------

其實這次新口味,玫瑰跟冰沁我都很有興趣
但是因為夏天提早的來臨,急欲消暑!
所以先買了活氧來試試看

非常建議先冰一下在使用
效果會更好喔!
因為其實不冰敷感覺就是有臉上擦了小護士的涼感,
冰過後觸感我比較喜歡啦!

基本上這一款...毛孔縮少常敷才看的出成效
但果真是夏限定,因為保濕度跟他們家的Q10,紅酒...比起來真的輸了

這一款...回購率很低
不過並不是它不好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保濕感明顯一點的面膜
畢竟當我這懶人要敷面膜時
要不就是個心血來潮,要不就是要救急
所以總是喜歡成效明顯一點的囉

但是這一款還是滿好用的
適合夏天消暑鎮定

我的美麗日記真的算平價面膜界很有水準口碑的
幾乎每一款口味都用過了,之後再陸續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