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0:20:13喵 ♥

心裡明白



脆弱的不堪一擊
總是以為自己很會裝
卻時常漏洞
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笨的跟甚麼一樣

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又是怎樣
不是答應自己不會在別人面前哭了
就知道會有一堆人圍在我旁邊ˊˋ
不要
不要這樣
問我怎麼了我會說嗎
摸我的頭是怎樣
不要有些人在那邊自以為很懂我
然後就亂猜
我謝謝那些懂我的人
他們知道我在難過甚麼
我不要讓很多人知道某些事
不要一堆人來問我密碼
請尊重我好嗎
不要為難我

懂我的人安慰我我很欣慰
知道有你們讓我靠
有些人就不要平常都沒在跟我說話
然後我哭就擠過來問為甚麼
哇靠這樣是想得知八卦噢!?

我需要的是真正的關心
是平常就感受得到的那種
我不要一時的同情
平常我怎麼感受不到是這樣關心我蛤!?

做人不要太假
有沒有把我當真正的朋友
平常就看的出來
不是我難過時跑來安慰我就叫朋友
這樣算個屁啊

不要亂猜我說誰
也不要對號入座
更不要問我
知道我不說
問了只會使兩個人發生爭執
其實沒有特定說哪一個
只是...摁
心裡清楚明白就好

經過這麼多事
我在也不要別人同情我
要的是真正
真正的關心
要的不是同情
不是同情...







下一篇:今天是衰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