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1:13:11Miu

 主 任 盃( 下 )

到了大倫球場 比賽根本還沒開始

應該說… 連開幕儀式都還沒有開始 ˊˋ

過了一會兒 開幕囉~ 

系主任致詞 大一導師致詞 比賽開始囉~~

布丁學長不斷地問我&林姐 要不要和男生一起下場打球

我們覺得很奇怪 不是"男"籃的比賽嗎?

學長說 剛開始有一場友誼賽 可以男女混著打 

我就說"林姐打我就打"(我很卑鄙吧~ㄎㄎ…)

林姐說"要問小龜隊長喔!!呵~"

不能再拖了 比賽要開始了 於是男生們只好自己上啦~

我&林姐 看著男生們和學長打球 超好笑的~

尤其是大胖學長 他說話好好笑喔 哈哈XD

第一節結束 啊~~~布丁學長&男生們又來"洗腦"了 @@

於是 我&林姐決定奔回大倫球場找小龜

十分鐘後 我&林姐&小龜一起看男生們比賽 真的快要笑死了 XD

由於男生們不斷地洗腦 我&林姐&小龜&Lomen&樓樓上場囉

對手:乙組男籃 (我只認得大胖學長&小廖學長&大屁學長)@@∥

結果可想而知 ˊˋ

友誼賽結束 正式的男籃大賽開始 

和剛剛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有股認真的氣息 殺氣 @@

結果男生們輸了 不過比數沒有想像中差得多 很棒囉!^^

趁著球場是空著的 女人們上場練習啦~

之後我們想打3打3 可是我們只有5個人

看到身後有位學長 自己在練球投球 

就請他跟我們一起打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在笑我 ˋˊ

學長還說我很喜感 真是氣死我了 我很認真ㄝ~~~ >"<

還記得在場上打球的時候 我抄截了林姐的球

學長還說我還蠻靈活的 

聽到的那瞬間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生氣 唉…

其實 我一直都很靈活阿 XD

在打球的時候 旁邊有一群女生來跟我們報隊

想說反正是打好玩的 所以就答應了

他們是行管系的 好強喔 @@

結論就是 我們輸了 慘敗 =  =∥

下個節目 最刺激的 躲避球

剛開始還規定 男生不可以用雙手丟球

結果勒 =  =

我&林姐&小龜&老大 是場上全部的女生

我們怕被打到 所以通通站到外場去

學長就說場內沒有女生 所以可以單手丟球

我的媽呀~ 力道之大的 超刺激!

阿虎學長好可憐 一直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呵呵

結果大一又輸了 ˊˋ

最後 頒獎 通通都是大二贏 ˋˊ

不過我們有安慰獎啦~

ㄎㄎ

主任盃真的很好玩 明年再去 哈!^^

 
2007-12-18 19:25:58

沒錯沒錯
明年要多拉一些人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

真的超好玩的啦~ ^^
2007-12-19 18: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