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2:21:53Miu

 唱 歌 行


11/23 星期五 

我、Lemon、彣、老大、嘴砲 一起去唱歌

一進到包廂 大家可能都在害羞吧

沒有人要點歌 

我就先點了幾首 

唱掉快啞掉了 還是沒人點歌

(一直連續唱 很累ㄝ~)

後來好心的嘴砲 就過來救我了 真好~

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其他3個女孩 都不點歌呢?!

回頭一看 差點昏倒

他們都在拼命地吃東西 還吃到很撐勒

真是氣死我的毛了 >"<

然後 可能他們吃飽了 有力氣了 就開始唱歌了

最好笑的是彣

超白癡的~

我們就一直叫她唱歌

她就說 "這首key太高了 等副歌在唱"

結果到了副歌 她就拿著麥克風一直笑

問她在笑什麼 她就說只要拿麥克風唱歌 就覺得很好笑

真是受不了她

之後呢 我們就一直很high囉~ 開心

離開了好樂迪 我們就去寵物街逛了一下

還有 我有跟嘴砲PK籃球機 

PK了兩次 嘴砲都輸我ㄝ 真爽 XD

 


<插曲>

嘴砲的機車被吊走了

被吊到山下的拖吊場 在士林附近

唱完歌後再去拿車

唱完歌了 嘴泡就一直找人陪他去拿車

陪他的那個人 就是我

嘴砲說要先搭捷運去士林站 我們就搭去了

後來問了一位阿伯說"請問基河路在哪?"

阿伯跟我們說"往那邊走過3個紅綠燈就到了"

跟阿伯道謝後 我們就開始走

好不容易走到了 (路途有點遙遠)

我就覺得有點眼熟 這不是士林夜市的尾巴嗎?!

後來 嘴泡進了一家超商 去問店員拖吊場在哪

店員回"在劍潭站的2號出口"

真是氣死我了 ˋˊ 我們竟然從士林站走回劍潭站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終於 我們歷經了千辛萬苦走到了拖吊場

嘴炮為了補償我 所以他就載我回家啦~

可是 我還是覺得 不夠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