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3:48:00Migi

黑熊gogogo

熊…

實在是厲害…

畢竟我也是與家人很親

很多事發生時…我曾經想過我是否有辦法承受

也許你也是在撐…但好敬佩、心疼你

事情總是會來的很突然…無法預期

人生也因此而轉變…也是無法預料

但我想你很特別…也很平凡…重要的是我覺得你很懂得珍惜

加油囉…默默的給你、給你一家子小小的祝福

 

黑…

臉上的笑顏並不是真的

眼角的累…才是你的心情

我懂你的憂,卻無法幫你改變什麼

也許你一直都表現出很開心的感覺…但我知道你內心還是常常無法負荷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但願你能心想事成

 

加油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