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0:44:15光希

滿24歲前一天的生日禮物

從17號開始到18號…兩天殺去南投。
主要是帶日本工程師去旅遊…
但其實我們三位台灣人都累翻了,沒啥盡到"地主之誼"

但在19號之前,我覺得這是一趟「奇妙之旅」。
第一,地點算是重遊。
想當年,我還年輕時,跟大學同學一起騎摩托車。
從新竹騎到南投,除了到日月潭、埔里這些地方外,還殺到了合歡山。
整個就是…有開心到,也有整到自已的感覺。
但這次,雖然一起去的人不同。卻別有一翻"滋味"在心頭~~~

第二,就是跟同事們更加熟啦…
除了這個外,還多學會了"日式大老二"。厲害吧…(可以開班授課…^^)

第三,也遇到了一些"高深末測"的人
跟我講了一些"高深末測"的事~~~
讓我整個人也"高深末測"了起來~~~

值得開心的是,我心中的兩個問號找到出口了。

也許很多事情…真的真的真的要學會放手。
執意,是不會得到滿意的。
我想我通了~~~~
真的很開心…
也許以前就慢慢努力想要讓自已別這麼執著。
也許只是在等一句再明白也不過的話。
等到了,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旁人所說的話…正所謂旁觀者清。

另外一個出口…哈哈…我不敢多想。就順其自然吧…
人生果然是愈過愈特別…什麼事情都會開始衝擊著來。
想辦法…一定要讓自已活的更自在&快樂。
張小黑 2007-07-09 13:23:49

我只猜得到一個出口是什麼~
另一個猜不到,呵呵><
放手真的很難~
即使過了很久,它還是在…
因為是真的用心過
所以要放手真的很難…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