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5:27:13拿鐵喵

月老一線緣--下集

 

 

 

 

  

 不知不覺中,小奈已經再這公司呆了好一段時間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原本就喜歡烹飪的她,

試做了一些巧克力想請公司的同事們品嘗,當作是大家的聖誕禮物。

 

小奈左發發,右發發,全公司的人都發了,就偏偏剩下耀崗沒發到,

 

小奈碰巧在二樓看到他,心中想了想「耀崗看起來好像很忙,

 

跑來跑去,巧克力嘛,晚一點再給他。」

 

又繼續發向其他部門,再次投入發送巧克力的行列中,終於,又到了一樓,

 

再次看到了耀崗,他依舊是好忙的樣子,「嗯,好像還在忙?」

小奈偏著頭想,這男人怎麼可以那麼忙?

 

而忙著工作的耀崗,聽說今天全公司的人都有收到巧克力,為什麼只有他沒有?

 

,看著面前同事開心吃著巧克力,臉色越來越鐵青,

同事不斷炫燿並笑他沒有,耀崗真的有點想把這小妮子給抓來問問,

為何只有他沒有?


連忙用眼睛收尋那小妮子,果然,在樓梯的角落發現她的蹤跡,

正準備以百米速度跑向她要巧克力時,小奈突然感受到他的火熱的視線,

 

眼見耀崗看似殺紅了眼,小奈顫抖的縮了縮身子,

「糟了,我惹到他呢嗎?耀崗是不是不爽我在看他?臉色好可怕,

 

好像要扒了我的皮,還是快閃好了!」

 

嚇的小奈一步當兩步跑上二樓,當然,裝滿巧克力的袋子,也一併跟著落跑。

 


「不....不要走,我的巧克力!」耀崗發現小奈不顧一切的衝向二樓,

心中無限殘念,卻怎樣也換不回心中的巧克力,此時耀崗發誓,

「汪小奈,你就保證以後都不會遇到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死小妮子,

我是哪裡得罪你了?就只有我沒有,嗚....你為什麼要跑走,我也想吃巧克力嘛.....」


跑著喘噓噓的小奈,逃回了二樓,卻突然連忙打了好幾個噴嚏,有人在咒罵她吧?


************************************************************************


過了好幾個月,小奈發現耀崗真的是公司同事們的開心果,

大家都很喜歡和他聊天,只是不知為何,小奈就是對他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冷感.....

但正確來說,應該是只要是男的,

對小奈而言,好像都沒有什麼好感。

這也許是她以前的戀愛經驗太糟糕,

男人對她言,只要時間一久了,

都會變喜新厭舊,所以她還是很討厭男人。

 

但討厭歸討厭,心中還是希望有一個好的因緣 ,

雖然是非常非常小的希望,但她還是期盼能出現,

否則,現在的她,怎麼會站在台北的月老廟前面呢?

不就是想一得好因緣?

「月老呀!月老,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到底何時會出現呢?」

小奈喃喃自語的邊求符,邊綁起紅線來。

 

 

而同時,另一頭的耀崗,在這幾月相處下來,

發現小奈其實心地還不錯,是個工作認真的女孩,

冥冥中,不知為何?想起了小時候爸爸帶他去給師父看,

師父曾說有一個女鬼一直跟在他身邊保護他,

不需要感跑她,只要時間一到,女鬼自然會離開。

這件事他已經八百年沒想起了,

怎會一接近小奈,突然想起呢?

 

心中不解的回到南部老家,他其實知道,

一直以來他總是玩女人玩的亂七八糟,也許也些女人是愛玩一夜情,

但有些卻是真心的喜歡他,偏偏他就是覺得不適合,

似乎真正屬於他的真命天女還沒出現?

 

「到底我的真命天女何時出現呀?月老大人?」

耀崗此刻正在南部最有名的月老廟中,拿起紅線,心中無限感慨。

*********************************************************************************


慢慢的,小奈因為家中有事,每天心情總是不好,

而耀崗也發現了這點,不知為何,

耀崗每天總會不自覺的把視線看向小奈一陣子,「恩,我是不是有毛病呀?」

耀崗發現自己不對勁,卻又說不上來哪裡,他卻只想看到小奈的笑容,

嗯,下班後,還是找著小妮子喝杯咖啡吧,

每天看她愁眉苦臉的,看了好難過,耀崗打定主意便開始等下班時間的到來。


下班鍾一打,耀崗走向小奈的位子,「喂!子奈,要不要下班後一起吃個東西什麼的?」


小奈狐疑的看向耀崗「誰是子奈呀?我是小奈好嗎?」不知不覺,頭一次跟耀崗說話,

感覺到是挺難得的,偏偏這家伙又喜歡亂叫人家的名子。害她沒好氣的想翻白眼給她看。


「管他的,要不要去嘛?廢話很多耶!」耀崗被小奈看的很不自在,提高了一些音量。


小奈心想回家只會讓自己更愁,也許出去吃吃東西會比較好,收了收東西,

只丟下一句「我到樓下等你!」便轉身離開辦公室了。


「挖靠!這女的有夠屌,連答應人家出去也可以那麼酷?老天,她從來不笑的嗎?」

耀崗感覺自己活見鬼,收了收自己的東西,匆匆忙忙的去開車載小奈。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奈和耀崗居然可以聊到通宵,沒開口兩人互不理對方,

一開口居然可以從晚上聊到隔天清晨吃早餐,這算不算一拍及合?


自然的,自從小奈與耀崗在車上聊整晚後,兩人的關係似乎變的比較好了,

小奈也不知為何,明明對方是不熟悉的男人,

她卻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的安全交給他,

甚至住在同一間旅館裡,看著手中的遙控器,

「嗯,雖說不想回家,想住在外面,但跟一個男人住同一間好嗎?」

小奈思緒亂的一通,但她發現,她居然可以好信任他,

 

什麼原因她也說不上來,就是信任他,這算是喜歡的一種嗎?

小奈再次搖搖頭,心想「見鬼了,不要胡思亂想,睡覺睡覺。」

轉了身,背對耀崗睡覺。

 

 

同一時間,耀崗也勸自己不要亂想,小奈只是信任他,

所以不願意在這寒流來的時間丟他一人睡車上,才一起同房的,

她一定沒有什麼意思,我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耀崗也轉身睡去。

 


整晚,兩人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兩人彼此都睡的很熟。

而在天上的月老,卻突然笑呵呵的拿起兩條紅線,

綁在一起,「希望你們這世會幸福喔!別再讓我看到一堆淚水啦!」

 


夢中,小奈又再次夢到民國初年,那痴痴等待阿岡回來的紫瑤,

夢中的女子,哭的好千腸掛斷,她不明白,

為何夢中的阿岡沒有再回來,突然,她要夢到自己

看著一個十歲的小男孩,她拼命的想呆在他身邊,

但判官卻來告訴她,

你該走了,你的時間到了,別再留戀了。

就這樣被判官拖離人間,走入輪迴道。


睡在一旁的耀崗,似乎也睡的很不安穩,

他夢見一個女人用很深情又溫柔的眼神

看他,試圖要告訴他什麼,

卻來不及就被一個穿著古代官衣的男子拉走,

匆忙的情況下,耀崗看到女子左胸前有一顆很黑的痣,

與他平時夢到的女人一樣,記得夢中的紫瑤好像也有一顆痣在左胸,

他曾答應過她,要回來娶她,

但他沒做到,夢中的男子,抱著紫瑤送給他的一塊翠玉,

在身中多彈的情況下,流著淚,死於戰亂中。

 


一聲槍聲,令耀崗驚醒,起身看向睡在一旁的小奈,

老天,這怎麼回事,小奈的領口微微開,

隱約中居然看到一顆黑痣長在左胸上,不會那巧吧?

耀崗又驚又喜,先用力拍一拍自己臉頰,確定不是在作夢,再看向小奈,

難道這是老天爺要給他的一個禮物?在這麼多年的單身情況下,

難道,他所等的就是她?

 

小奈被夢中不斷的哭聲擾的心中很亂,卻有一個聲音告訴她,快醒來吧,時候到了,

你找到你要的了!順著這聲音不斷迴響在腦海中,小奈睜開了雙眼,看向了耀崗,

「你.....」兩人同時指向對方,

「嗯..你先說吧!」被小奈發現自己再看她,耀崗尷尬的抓抓頭,

「不,還是你先說吧!」小奈也臉紅的不敢在直視耀崗。

「我們之間是不是差十歲?」耀崗心中小心的問著。

「是呀!有什麼不對嗎?」小奈被他這樣看的很不自在。

「對不起,我無意冒犯,你胸前的那顆痣,

是否從小就有了?一出生就有了嗎?」耀崗更加謹慎的問。


「胸前?你...看到哪去啦?這...這個痣是從小就有啦,你這個色鬼,

居然偷看我胸部,大變態!」

小奈站在床上拿起枕頭就往耀崗頭上扔。


「在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是否有做過奇怪的夢,

例如古代女子在等她的未婚夫回來娶她類似的夢?」

邊閃枕頭,邊急迫的想問清楚。

小奈心中一驚,「你...你....怎會知道?」小奈瞬間腦中一片空白,

難道腦海中的時機到了,已經找到要找的人了?會是眼前的耀崗?

 

 

突然腳一滑,小奈失足的要跌向床下,耀崗即時的拉住小奈,

一隻雄壯的手,環繞在她的柳腰上,兩人就這樣的跌回床上,

耀崗抱著小奈在胸前,小奈突然覺得一陣男人氣息席捲而來,

老天,她有多喜歡這種味道,

讓他感覺好溫暖,為什麼以前都沒發現呢?

 


耀崗環著小奈,這股熟悉感,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抱過她一樣,

她果然就是他要找的人--紫瑤,

「靠,我終於找到了!」小奈女人的味道不斷環繞在耀崗的每一吋皮膚,

他想要她,就是現在,這次,他不會再放她走了,他等了十年了,

他絕不放手!耀崗開始緩緩的吻上小奈的唇,柔軟的觸感,

令情場老將的耀崗,像失去理智般,

瘋狂的想要小奈,擁有小奈的全部。

 


「嗯...耀....」小奈被親的亂七八糟,卻不討厭耀崗的親吻,

似乎是等待已久的吻,她心中突然有一種感動,

似乎是心愛的東西失而復得般的激昂,她知道了,

她要找的就是耀崗,她等了好久好久的阿崗。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對吧?紫瑤?」耀崗搶忍著腹下的腫脹,

耐心的問最後一次。

「你也是我要找的人,阿岡對吧?」小奈哭了,

滾滾的淚珠不停的落下。

「我們終於找到彼此了,這一次,我們可以完成我的諾言了,

我不會再放開你的。」

「耀崗,我相信,這一次,我們可以幸福的,對吧?」

「小奈,我會給你幸福的,但,在我們結婚前,你可不可以容許我做一件事?」


耀崗不安分的手已經緩緩探向小奈的大腿。

 

「什麼事?嗯,,,」小奈酥麻的無力躺在耀崗身上,任由耀崗的手遊移。

 

「我們可以先洞房嗎?娘子?」耀崗開始往頸部親下,天呀,他快忍不住了,

跨下的野馬,已經快撐到極限了。

 

「展耀崗,你這個色鬼,我才不要勒,,,你,,,,我....不要.....嗯,,....我...等...嗯..,好.....」


小奈投降了,沉溺在耀崗的柔情中,就這樣,兩人一同沉溺在春色無限的愛河裡。

而在天上的月老,開心的喝著茶,為他終於綁好的一線因緣開心,但仍不忘叮嚀

身邊的神童,「小鬼,眼睛閉上,未成年不能看啦!」

 

 

.............................完.............................................(真實故事改編)..................

 

 


 

上一篇:月老一線緣---上集

下一篇:黑貓與白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