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0:12:49拿鐵喵

男人與女人,在婚姻中,真的是男女平等嗎?

 

 

男人總是不懂得女人為何歇斯底里,更不懂得女人為何會哭?

他們只是很納悶的問,「我做什麼了?」

他們卻老是不知道,女人心中的苦悶,

我們來討論一下,男人心中理想的女性:

1.要溫柔,不可以無理取鬧。

(卻不知道,他們所看到的溫柔,其實是女人把所有的不滿,往肚裡吞﹞

2.男人希望女人能體諒男人工作忙碌,沒有時間陪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

(他們卻不知道,女人其實不是需要男人天天陪伴,只要一天花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專心陪伴女人,
抱一抱女人,丟掉那吵死人的工作手機,女人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

3.要識大體,做面子給男人。

(真不知為何,面子能當飯吃嗎?﹞

4.要懂得把家裡的家務事打理好,孩子要教好!﹞
﹝那個家是只有女人住嗎?孩子是女人自己能生的出來嗎?﹞

5.要懂得照顧男人的父母,要有耐心、恆心。
〈父母是生男人的,是照顧男人的,女人為何要幫男人照顧?他們有養過女人嗎?為何男人不會
  也照顧女人的父母,男人要女人以感謝的心態幫忙照顧男人的父母,感謝他們生男人,男人為何就
  不會以相同的心態感謝女人的父母,幫忙照顧?﹞

6.女人一定要跟男人的父母同住,方便照顧。
  (為何女人嫁人了,就一定要放棄自己多年好友,放棄她所生活的地方,捨棄她們與女人父母相處
   的時光?男人怕看不到自己父母的最後一面,女人就不怕嗎?﹞

以上都是男人認為好老婆的必備條件,卻不知道,這些條件,卻是給女人的痛苦,為何男人再挑老婆時,
會向挑菜一樣在挑女人,認為這個不夠好,換掉就好,離掉就好,那為何不先把自己換掉?


男人對女人總會有一些疑惑,

1.女人的情緒為何總是起伏不定?容易動怒?容易發飆?

其實女人平時總是把自己的不滿忍下來,當忍到一個程度時,隨便一件小事,就會爆發!這不是女人
脾氣不好,是女人總為男人著想,以合為貴。

2.女人怎麼那麼愛哭?

哭是因為心情很難受,有苦說不出,因為男人永遠不會去懂女人心理在想什麼,正確的說,男人
很少願意花心思去真正了解女人的心情,他們總覺得女人大驚小怪,總認為女人是反應過度,
其實,女人就是知道男人總是這樣想,無論她們怎樣說,男人只會認為是女人想太多,其實是女人無論怎
樣說,男人都不會相信,那些事情對女人來說,就像一把刀狂割,心中有多痛!

3.男人總會認為,女人愛花錢亂買東西,衣櫥總裝不下?
女人其實幫自己買時,也會幫自己的另一半買,如果男人常在女家陪伴女人,女人哪來的時間去逛街?
就是因為女人實在是太寂寞無聊,自然想出去走走,買買東西,男人怪女人嗎?誰造成的?

4.男人會覺得他們不是也有幫忙做家是嗎?女人為何總是認為男人沒幫忙做?

男人有沒有想過,倒個垃圾只需花幾秒鐘,女人掃個地需花多久?男人洗個碗哀哀叫,女人滿身大汗,
辛苦的煮飯,到底是誰比較累?此時男人會大叫,我們也有幫忙刷浴室呀?但請問一下,一年有幾次?
一隻手不都數的出來,家中的乾淨,還不都是告女人天天的打掃,否則男人一年掃一次的地,可以撑一年﹞

男人認為的男女平等,

1.女人應該也要把薪水拿出來一起養家,但女人幫忙做家事,男人是不是也該付錢給女人?

2.男人認為女人應該把自己心的的話勇敢說出來,但當女人說出來時,男人卻又不相信,也不會聽,

這樣算是....平等嗎?

總之,男人總認為他們有做到男女平等,卻不知道,他們的平等,只是自私的表現,他們的平等,只是
找藉口減輕自己的負擔,卻不知道,他們卻在不斷加重女人的負擔。


 

小偉 2012-09-26 14:50:13

你說的只是幻影好嗎..
我是男人但我從小在女人環境中成長
念書時期都是我自己賺錢
完成大學學業開始工作
很認真很努力..
早上8點~晚上12點<爆肝>
總算打拼到房子 車子
還有優渥存款
為了女人拼了命
家事粗活我包辦
結果呢.. ...
女人只想花錢玩樂戴綠帽
你說呢... ...
我覺得你的論點不太適用每個人
真是... ....

版主回應
也許這些是不見得適合所有男性,我只能說是大部分男性的迷思罷了!但女人也並非都是你想的那樣,不見得每個女人都是花錢玩樂帶綠帽,我也是靠自己半工半讀拿到學業,這是上依舊有許多女人生活的很辛苦,一般的職業婦女真的很累,但是男人卻不懂得體諒,只會把家中或孩子的問題丟給女人,還去外面搞外遇偷吃,我想若要說偷吃比例,男人還是比女人多!至少我身邊聽到的案例是如此喔! 2012-11-08 02:09:14
被逼打老婆的男人 2012-03-28 14:47:35

容我敬稱你一聲美女
這位美女
你說的.我試過.告訴你我失敗了.所以我開始學打老婆.
我先說說我做到哪些事情
1.婚後不住婆家.同意完全同意.但是我也不要住娘家
另外搬新家.但是要離婆家近(開車10分鐘以內)..
這點你能接受嗎?.
2.家事與家用
除了掃地.我不做.因為過敏.其他我全包了.
每天洗碗.2天拖一次地.每天道垃圾.
每隔一天.由我煮一頓晚餐.3菜一湯.因為我們都
外食.
家用.基本上.她賺錢她花.我不過問..
每個月出100元當家用.對就是1佰元.
其他她不出部分.我包了.
每個月2萬零用金給老婆.年終紅包6萬
信用卡付卡一張.額度12萬.每月額度5萬我付
美女..你能接受嗎?
3.孝順公婆?..我只要求維持表面和諧就好.孝順?!
我不敢奢望了.我老婆都不孝順她爸媽.我怎麼感要
求她孝順我爸媽..
4.小孩??..我是很想生?.但她不要..我答應她只要
她生下一個不管男女.我每個月給2萬奶粉錢
生一個2萬.生幾個給幾個..帶小孩??不必.我請個
保姆她只要監督保姆就好.如果她願意親自帶.全職
家庭主婦.每個月除零用金2萬我再給6萬全職薪水
她還是不願意生...
5.從她嫁過我家.我爸媽給一間30平在台北市吳興街
電梯大廈.這是公婆給的見面禮..
美女.你能接受嗎..
6.每年出國度假10天.

以上事情我做完了
結果.她送綠帽給我帶.備我抓姦
理由是.我都工作沒空陪她.除了給她錢..
她覺得寂寞.所以外遇我要負全責

哈哈哈哈哈阿哈
反正牽錯萬錯都是我門男人的錯...
女人都是對的....
最後...
在律師那邊談離婚..她要我在多給她兩間房子2000萬現金當贍養費.因為她外遇是我沒空陪她造成的..

美女.....你認為哩.....
拿出你的良心...說句公道話吧
你可以保持沉默.我能接受

版主回應
帥哥您好!

並非所有女人都是被男人吃死死的,但也有女人是不講理的,我自己也遇過,我想當初你們這們婚事是否結的太快了?其實婚姻並非是個簡單的學問,我想你所遇到的問題,在結婚前就應該要先討論好,包含時間的調配、金錢的價值觀、生兒育女計畫、家庭日的定製(陪老婆或小孩的日子)等,這些都要商量好才能確定是否適合對方,再者,請記得,錢不是萬能的,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細心灌溉,彼此給生活一些甜蜜的滋潤,我想她要的恐怕不是你的錢,女人有時並不需要太多冷冰冰的錢,要的是陪伴,哪怕是一句讚美,你是否曾細心觀察過你的前妻髮型變了?還是皮膚變的細嫩了?或是一件新衣服?或是一天花多少時間陪她說說話?(不包含雙方碎碎唸的時間)^_^
2012-04-07 23:16:01
公主往往不會承認自己就是公主 2011-03-09 02:07:45

文章所有內容盡都挑對女性自己有力的角度想,那為何不能寫一篇"女人總是搞不懂男人的想法"的文章,只會將女人滿腹的委屈說得天花亂墜似的!好像都是男人不體貼女人,不懂得女人的需要,一有人質疑就馬上用自己有盡到的義務,做到的事情來刺回去,有人質疑你沒盡到義務責任強迫你做一堆事情了嗎?將自己所受的委屈矛頭全指向男人的打壓與不體貼,你指的那些也只是少部分的人,拿少部分的人來打所有的男人,一竿子打番一船人,你的行為與言論在旁人看來也只不過是"怨女"一枚罷了!可憐~

版主回應
好吧!如果你真的那麼認為,那請告訴我一個問題,為何女人嫁人就要住在婆家?要你們男人住在娘家,你們就認為是被招賢的,男人與女人的父母不都是辛苦養育長大,為何女人不能住家裡照顧女人的父母? 2011-03-09 16:32:17